黑豆桑銷售通路---網路上訂購

電話直接訂購服務:0800-25-3399、03-3275112

 

花東授權專賣店:

店名:Baby Talk 童言童語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信是企業長久發展的基石!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感謝這五年來,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也一路陪伴著我們成長,我們承諾的簡單、健康、美味,我們做到了,但我們不以此為滿足,「更好」是我們要往前走的目標!為了更好的目標,我們更改原本來料加工的代工廠而變成直接與釀造坊協調依我們對消費者需求與名廚建議而調整的完美配方(在此一併感謝這些默默付出關心的朋友),更要感謝遠在屏東的阿伯全力支持我們更好的需求而做的調整!
全新”黑豆桑”系列,承襲一貫的設計包裝與品牌調性(維持真誠原創就是一種諴信與承諾!),再加上更好的配方與工法,讓我們經歷近500名的消費者試用後百分百的支持回函直致我們1個月後的今天,正式公開上市!相信我們的用心與堅持能讓您真心感動!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