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幸福的故事~也是一場生命的追尋

這世上所有的芬芳~都很短暫!

而緣分!是記憶的一把篩子~淘汰了忘記的~留下我們記憶的!

我試圖尋找的不只是可以讓心靈泊靠的港灣~而是自己出發的地方!

協力廠商-台灣好料館(黑豆桑)

老王(台灣好料館負責人)的話~

這位好朋友~有天竟然跟我說他要搞偶像劇!

原本替他捏把冷汗~先拿到劇本~香

劇情中有一段話~

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他反問~甚麼樣的生活才不奇怪~甚麼樣的人生~才算圓滿~

這句話引起我的興趣!

我最愛的一本繪本~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

圓滿與夢想在心中自有一把尺~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何等的幸福~

當初抱著夢想希望把傳統產業發楊~

我跟好友~會繼續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看到最後~字幕上浮現台灣好料館~以及黑豆桑!感謝囉

也希望愛護台灣好料館的客人~愛烏及屋~記得跟我們一起收看{就是要香戀}

黑豆桑 手工醬油 純釀醬油‧純釀豆香 水果淳 無毒食材 台灣好料館‧黑豆桑官網 健康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