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知味in高雄夢時代

誠品的話:

今天到了一些吉品的新品,所以下班後留下來調櫃位~~

期間遇到一位太太靠櫃看黑豆桑全能缸底醬油,

於是我又開始發揮"假閒聊之名,行推介商品之實"的功力.....

說盡煎煮炒滷沾的多用途之外,

還把當初教育訓練吃過的菜色一一回味搬出來,



最後竟然還不知不覺說了n次"真的很好吃"(老王諄諄教誨的key word)!!!

結果這位從來沒用過黑豆桑醬油的太太說: 那.....我帶2罐!!

真是令人精神振奮ㄚ~~讓好商品被好人家帶回家的感覺真ㄕㄨㄤˇ~~^+++^





誠品A:莎拉小姐榮登黑豆桑醬油top sale寶座~~



誠品B:可以想像那畫面...尤其小編說到"真的"兩個字( 音調上揚8度),讓人有種不得不信的說!



誠品C:還有不知哪來的"堅定"眼神+"點頭"=有夠誠懇的啦~ 如果是我遇到莎拉,沒買的話我心裡一定會吶喊著"我是不 是人吶我?".........以上的劇情編排有沒有很 配合?



誠品D:樓上劇情配合度100%~




誠品E:下次請到夢時代誠品,讓我們同仁欣賞一下如何?!^^

PS:櫃檯離誠品知味專區非常的近,可以就近結帳喔!



誠品F:本屆金馬最佳編劇獎頒給妳!!!



誠品G:編劇跟演員通常不是同一人哦~(很俗辣的講完馬上閃一邊 去),也是屬演了一口好戲的那款的人啦



黑豆桑:我確定我們的員工旅遊~跟尾牙~春酒~夜唱~妳都可以去 ~還有年終你也可以領~
哈!



可愛的誠品人~

真的很感謝您們這一段時間的配合



剛開始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可以去到貴公司上課

一直到後續的配合~陸陸續續幫忙我們很多~



很多時候~來到我們公司的人~都會很興奮的不想要離開

說我們上班向心力很好~很團結!



因為其他的公司是都會被老闆罵~而我們公司大大小小~都會數落老闆!而且不走來陰的路線~都是當面談



今天到臉書~看到你們一來一往的臉書上的對談



真的很可愛~你們公司的文化也很可愛



我們最近會針對誠品推出一款可愛的包裝~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