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511110706248.jpg 

 

金豆醬油:

其主要的成份為黃豆,其釀造後分解之胺基酸在口感的呈現上是會香醇回甘的,

金豆醬油可以用來沾、炒、醃、拌

金豆醬油最好是用在無溫或火候短的料理上,因為黃豆的屬性會因久煮而在呈現微酸的口感,所以不建議在久煮的使用上

最佳使用:沾、炒、醃、拌如生魚片沾料、水餃、拌麵、炒菜、炒飯。

客人的聲音~

常有客人跟我們說:家裡的小孩~沾過我們家豆油伯的醬油後~其他家的醬油都不吃了!

客人的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每次接到客服的電話~每一個客人的建議~我們都會做討論

希望給客人更好的東西~台灣好料館的每一個館員都會把客人當成家人一樣~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我們批評指教喔!

缸底醬油:

其主要的成份是小麥,其釀造後分解的胺基酸,在顏色上非常漂亮,而其遇溫後的香氣更是濃郁美味。

缸底醬油可以說是全方位的醬油,它可以用來沾、炒、燒、滷、醃、拌特別是在紅燒久滷上,會有極佳的呈現,

其原因在於其釀造主原料的小麥,小麥釀造出的醬汁其滷出來的顏色是玫瑰金的顏色,氣味更是香氣濃郁,

而其口感的呈現,則是厚實回味!

最佳使用:沾、炒、燒、滷、醃、拌如:生魚片沾料、水餃、拌麵、炒菜、炒飯、紅燒魚、獅子頭、滷味等。

客人的聲音

這是一罐客人無法抵擋的醬油

哈!一用上就上癮啦!

因為它的零失敗率~讓客人對於烹飪更有信心啦!

尤其它在滷肉上的表現~完全不用再添加任何調味料

滷出來是道地的台灣阿嬤的古早味~

每次拿給客人聞香的時候~客人都會露出喜悅的表情

說到:嗯!這個味道就是我小時候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