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做電子業
現在突然加入了食品業~
自己也覺得很意外~
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回家跟我媽說的時候~我媽也很驚訝
什麼!!!!!!(倒退3步)
你在做醬油!?!?!
我很小聲的回答~嘿啊~怎.......
媽:「好啦,去吃飯吧。」
嚇死我~我以為他要怎樣哩-.-

公司的工作環境很好~很棒
是我目前待過工作環境最好的一家吧~haha
公司同事人也都不錯~
氣份也很好~
公司2位大美女有時聊到興奮的時候會狂跺腳
此時會跳到一種節奏(哈哈...咚咚咚咚....哈...咚咚...哈哈哈哈哈哈......咚咚咚咚咚咚)
旁邊的美工叫"花花"他是男的!!不要懷疑,只是名子很女生而已,可是他講話很柔
很柔的一位"花花"。
我後方也是美工,2位大美女說,他都不講話的,所以........
我右前方的會計小姐每天都很忙......埋頭苦幹
最後,這家庭的老大"老王",人很好唷~大概就這樣吧~
還有其他同事我不太熟不知道該怎說~~haha

不過加入豆油伯這大家庭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完成大家交代給我的工作
希望我的加入能讓公司的業積蒸蒸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