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因為柔柔的朋友領到人生第一份薪水~而且金額還不少那樣

所以當然要獅子大開口~大凹特凹~(其實我也很客氣~是他說要請的~是他是他)

來到熱鬧的中山站~中山站真是個好地方~

走著走著~

歐~原來佛客漢堡就隱身在跟米朗琪同一條小巷子裡

先經過了米朗琪人群的洗禮~終於擠到佛客了~

很蠢的沒訂位~很LUCKY的有位子

就這樣大點特點起來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根本也沒注意到店內裝潢

反正我就是一個以吃為人生最大目標的人

請不要怪我






奇妙的沙拉~~~不是很推薦




什麼什麼漢堡啦~反正我就是只顧著吃...

薯條山~在這裡提醒大家~

點附餐的時候~可以把兩份付餐都換薯條~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

(上面那個沙拉~就是我堅持一份沙拉一份薯條的下場)






我點的阿爾卑斯山漢堡~真的有夠好吃的!

炒得香香的蘑菇跟洋蔥~

搭配香濃的起司~真的是人間無敵美味~

在這裡提醒少女們~如果你是第一次跟心儀的人約會~記得不要來這裡~

當然像我這種只有美食沒有形象的

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張著血盆大口把它吞掉~






什麼什麼玉米脆片啦

反正就是分量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那樣

很特別也很道地的一道菜

尤其吃到中間有玉米的時候~真的說不出的人間美味~







再忙也要吃個提拉米蘇

在這裡跟大家推薦~它的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喔!

大家有空去中山站用餐的時候

可以去吃吃看!

連我這種大胃王~都被塞得飽飽的~

不要小看它的分量喔!

在這裡也感謝~可憐的毛哥~

好啦好啦~你很慷慨~你最可愛

但是拜託薯條不要點那麼多~真的很可怕




TEL: (02)2567-769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67-7697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DD: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OPEN HOURS :週一~週日 12:00~11:00pm

官方網站:

http://www.forkers.tw/Chinese/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