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史大律師的來文,我們很開心,因為,從對方的來文,可以看到史律師嚴守代理律師的職責,為他的當事人來函要求我們更改呈現內容,本於尊重史律師的見解與專業,我們特別全文刊登,並將內文修改如下,如有不當之處,請再來函指導,我們會誠心接受指教!





誠實、員工、股東、老闆……

最近總在外面聽到一些不實的耳語,這讓我想起小時候,長輩常說的……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真的很難想像人世間有這樣顛倒是非又愛說謊的人,遇到這樣的人與事,很多人以鄉愿的態度避而不談,或是想用時間去證明真相,但這次,我想用些不同的方法來讓大家學會用邏輯來判斷是非,用事實來面對流言惡語!台灣人真的要多多培養一些是非判斷的邏輯能力,才足以扭轉社會的亂相。

話說,豆油伯事業的成立就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負責人一直都是王政傑,股東結構也一直沒變,除了因為人性貪婪自立門戶而離開的股東(如附件設立事項表)。變的人才是有問題的人吧!邏輯判斷課程開始

一、誰背信而竊取公司經營成果自立門戶?~~邏輯課程1:證據會說話!會違背承諾離開公司的人才有可能是見好而自立門戶的人,因為,公司經營好好的,所有股東也都持續堅持著原來的承諾,怎會有自己的公司又自立門戶的事呢?~~誰在說謊,立刻見真章!反而是見到公司經營有成,又能搞些花樣而離開公司自立門戶的人,才會是失信失誠的人!

 




所有誠信的股東,都同意用真名呈現,只有有問題的股東名字,我們遵照史大律師來函不以全名呈現,請大家注意!前後兩張不同的股東名冊,有人不見啦!



二、誰是員工?見好就貪婪?

有人說,王政傑是公司的職員,因為眼看公司經營有成,自己出去開一家公司?……等等。~~邏輯課程2: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附上勞健保的投保資料,誰是員工?又是誰看到公司品牌經營有成,卻因為貪婪而用盡各種手段想把豆油伯事業所有同仁經營的成果,佔為己有的人?我想各位判官立刻就能知道了吧!



 

勞健保的投保資料是最真實的啦,誰是誰的員工……看了就知道!不過,也遵照史大律師的來函辦理了,大家要注意,沒有公開全名啦!

 

三、誰是仿冒?想要侵佔品牌經營的成果?

外傳,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現有的商品不是豆油伯商品?~~邏輯課程3:包裝不變才是真品(著作權永留存)!豆油伯事業的商品一直都是用同樣的包裝設計,堅持原來的想法與承諾,而當時只是委請股東之一的人,登記註冊,沒有想到有人因品牌經營有成,竟私下佔為己有,不過,還好,註冊正本一直留存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內部存查保留!私佔者只能謊報遺失補發而在外面用補發的來說明圓謊!附上沒有標註遺失補發的正本,就可以讓私下侵佔的人立刻閉嘴!再者,我沒有見過被仿冒的人反而要更改包裝的,只有想要侵佔原有市場的人,才會用改包裝來偷別人經營的成果,想要用更改包裝來包裝自己的貪婪之心吧?



原來還想要保護一下李女的,但是,還是遵照史大律師的來函,我們把李女的全名只能公開了,但是,請大家注意一下,公司股東與勞健保投保單據,那時,李女早已任職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的員工與股東,是負責公司的媒体呈現與公共關係的喲,也因為這樣,才會把事情搞得這麼亂!也讓消費者搞不清楚啦,還好黑豆桑沒有遇到這樣的事,黑豆桑目前的經營全由公司負責人全權處理,不會遇到不對的人啦!


 

黑豆桑官網:www.dub.tw

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