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張無辜的笑臉~吵著要吃人蔘雞!



宣媽~我們好愛你喔!

宣媽煮菜最好吃了!

重點是健康~健康~健康~又加上美味

太幸福囉!




這些都是很好買到的材料~薑

應該看得出來吧!



糯米



宣媽在準備的同時~也煮好開水~要用熱水喔!

然後放上雞肉跟薑~還有我們的長白山人蔘

紹興酒~很多~很多~我們都是酒鬼

今天我們大家一定都不會冷!



鐵鎚就是就是~我們鍋子太小囉

所以就把雞~放在地上打一打~~讓牠骨折

因為我們怕你們家中的鍋子也太小

所以順便教你們一下

我好貼心喔!



皇阿瑪先用

大哥吃第一碗~因為我們在上班時間~所以大家都忍著!

畢竟我們還是很專業的一群

忍忍忍~忍過下班~人蔘雞我來囉!

老王的飛行眼鏡首度曝光

真得很妙吧!

阿布今天也是穿格子衫

怎麼跟老王穿起來差這麼多!老王:我又有事啦



缺一條腿的雞仔



終於喝到了!感動中



柔柔~今年冬天長白山人蔘就交給你囉!
你沒賣掉就完蛋

柔柔說:姐姐~大哥~我好想吃公司的長白山人蔘雞喔
客人都一直打電話來訂購~先訂個兩條~後來又一直追加
到底有多好吃
我從一進來公司~就一直看著人蔘
一直想到底是甚麼味道~
天氣越來越冷了!我在台北自己一個人~好想要喝雞湯!

柔柔說:大哥大哥大哥~眼中含淚

老王:好啦!明天去買一隻雞啦!
哇哈哈~哇哈哈~大哥我一定會認真賣人蔘啦!

柔柔:我一定會認真~就是嘛!我吃過才會賣啦!
這冬天如果沒有達成目標柔柔你就慘了!
都吃了人家的東西了!




柔柔的OS~請大家快打電話來跟我訂~救救我吧!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