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的這一位是來自北京的朋友~

餐廳地址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11:50~15:00 / 17:15~23:00 週日11:50~15:00 / 17:15~22:00(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出菜)
訂位電話 : (02)27522781 - 27522791
容納客數 : 可容納204人
包廂資訊 : 最低消費$8800(可容納16-20人)
店內規定 :
* 全面禁煙!請勿攜帶外食、飲料、寵物
* 客人自行帶酒酌收500元開瓶費
* 接受電話訂位,訂位將為您保留十分鐘
* 將預留部份位置給現場排隊者
其他備註 : 本店為 KiKi 旗艦店,內部裝潢時尚優雅!


阿妮哥這時候一照往常得餓昏了!kiki真的生意太好了!

我中午訂位~~沒想到要到八點半才有位置

我是鄉下人ㄝ!一定要準時六點吃到飯

大魚大肉快一點來~

每一次這樣點菜都很容易過多~

過多的後果就是把他硬吃下肚~




就在微風廣場的正對面~非常的好找~約人也很方便



吃不膩的kiki



可愛的kiki喵喵



水煮魚~我從來就沒點過

聽起來很像沒甚麼

沒想到跟了北京的辣妹子去吃

他跟我介紹這一到料理

我們在加點~還真得很有特色

只是跟大陸的做法好像大不同

下次想去吃吃看



看起來辣辣的一大鍋~可是嚐起來大部分都是花椒的香氣



花雕醉雞腿

哈哈哈~這也是之後加點的~處理得很棒~不會有苦苦的乾澀感



這兩道麵~我們真的是失心瘋~都已經喀完了兩碗白飯了!

已經飽到瘋掉了!我已經忘記菜名~

只記得吃起來的感覺酸酸辣辣的!口感是我很喜歡的





絲瓜炒鹹蛋~

我愛死了這道菜

我喜歡嚐鮮~可是也不能不好吃

這一道菜色是我以前沒有注意到的~以前都只吃苦瓜

沒想到鹹蛋跟絲瓜也是好朋友



招牌菜色蒼蠅頭~

非常的下飯~可是我下次去應該不會在點了!

因為我覺得沒甚麼很大的特色

下回留點胃吃別的~



涼拌豬耳朵~反正每一道就是辣辣辣~

不同層次的辣~讓鐵漢子阿妮~非常的心醉~

我就是無辣不歡



成都小炒~就是我們熟悉的客家小炒~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志昌師傅的~~用我們黑豆桑醬油炒的~哈!每一次我們都會假公濟私

自己開菜單

所以這一道菜~我下次也列入不考慮名單中~



臭豆腐~超級無敵臭~

味道很到位~

非常得過癮~



五更腸旺~吃到這一道菜已經半碗白飯光光了!

大腸很嫩~味道都滲透進去了!



豆豉青蚵~火侯剛剛好~青蚵~感覺很新鮮

好佩服藍心湄~怎麼開這麼多間~品質還可以這樣維持著~

很多藝人想開餐廳

應該多多跟她請益~



蹄膀花~肉質超QQQQQQ~一點都不膩

配上旁邊的花椰菜~讓我的罪惡感減輕了不少



清蒸鱈魚~我個人覺得還好~魚肉有點過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在講話

讓它過熟了

我要吃的是豆酥鱈魚~豆酥鱈魚~誰要清蒸的~

哈!因為我在家不會用豆酥

每一次有外國的客人來台灣~我們幾乎只會想要鼎泰豐

可是這一次被北京姑娘打槍了~說北京都有了!

只好我在想其他去處~她說要特別一點的!

可是太特別的~我好像都會吃不飽~

感覺上特別的店都會暗暗的~然後只是擺盤很特別!

最近太少跟朋友出去玩耍~我很乖!哈!

反正飯後還會再去續攤

我一定要狂吃~

KIKI是一個不會出大問題的餐廳~也不會點到雷菜

狂吃過後再去狂歡就有力氣了!

當了一天很叛逆的媽媽~我打電話回去給MOMO

阿妮說:MOMO媽咪昨天去舞廳跳舞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她報告!}

MOMO說:是喔!那你會嗎?

阿妮:嗯!還可以啦!就是扭屁股

MOMO一轉頭:阿嬤!媽咪昨天去舞廳

阿妮臉上三條線!!!我就算當了媽~跟自己的媽媽講我去舞廳

還是會害羞~覺得很像變壞了!

我好乖喔!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