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屋牛排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9號 (微風B2百貨旁) 02-27738153
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0號 (中華開發斜對面) 02-27472197



老饕yu小姐~來台北一定會來這一間老派西餐廳~告訴我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我每一次都飲恨沒跟到


決定自己出發!



可是真的要去吃之前~還很緊張~連忙打電話給她~像個土包子一樣


哈!因為紅屋真的開太久了!所有的客人看起來都像從小吃到大的感覺


Yu:反正一定要點鮮鮑魚~其他的配菜隨便你


好好好~有一個目標我就好下手了!



看著帶位的服務生~我忍不住好奇問他


請問一下,你在紅屋工作多久了!



叔叔:還好~沒有很久!二十幾年而已~你不知道進來紅屋都要簽賣身契嗎?



哇哈哈~太可愛了啦!



只不過真的在一個地方待了二十幾年~還有這種服務的熱情~我真的好佩服喔!







我馬上選定好自己的目標~鮮鮑魚配上紐西蘭牛排



奶油是我很注重的

粗劣的奶油~一入口的化學味道~真的很令人作噁!

讓我來品嚐紅屋的奶油試試看~

歐賣尬~太好吃了!可是讓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怎麼可以把奶油的溫度控制得剛剛好!

完全沒有融化掉變油油水水~也沒有硬梆梆的!一定有秘訣



沙拉棒像王品一樣~可以在追加

我已經受不了了!給我肉肉肉~



說到這兩種麵包~一個香蒜一個小法國

通常吃這種餐廳~我都會留些胃

可是麵包也太好吃了!

我受不了~又叫了一盤還是吃光光

好罪過喔!



洋蔥湯也是yu小姐指定要我喝的~真的很濃郁!

可是我整頓餐吃下來~並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好神奇喔!



清燉牛肉~

我覺得口感很棒~可是我還是愛我的洋蔥湯



生菜沙拉上面的那一些小玩意是堅果類

每一種食材雖然平凡!可是都很新鮮~我也很滿意



有油醋醬~跟千島醬



既然來了!我就不顧一切選擇千島醬~要肥一起肥~

吼!還好它真的很好吃~我沒有看走眼



大明蝦是怎麼來的啊?是因為當天的龍蝦不新鮮~

我可以理解~可是我比較在意的是~他們會怎麼處理

我們一跟他們講~

他們並不會推拖~我最怕那一種服務生~說:不會啊!他本來的口感就這樣

還好他們馬上處理~並且詢問我們~如果換成大明蝦兩支~可以接受嗎?



海龍王套餐~

裡面有大龍蝦

干貝4

蟹肉焗烤

鮮鮑魚



最神奇的來了~

雖然看起來很生~

可是我整塊牛排切完並不會有噁心的血水

非常的鮮嫩多汁

我真得太滿意了!

現在寫部落格~我又餓了!



傳說中的鮮鮑魚來了!

口感一級棒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口感~不管是新鮮的~還是罐頭的!

這樣的做法~我第一次看到

總之~我一定還會再來~

哈!

可是剛剛上網~發現他的鵝肝也非常有名

我下一次一定會陷入天人交戰



手掌鮮鮑魚



切下去Q彈可口




開動囉!

雖然來到牛排館~可是它的海龍王套餐感覺也是超利害的!




不新鮮的大龍蝦

太滿意這一次的服務了!雖然不像王品這樣般的細膩~



可是我反到喜歡這樣沒壓力的方式~



不需要開口~服務人員馬上可以意會到~真的是最高境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