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眼神~

媽咪~我可以買東西嗎?


行銷高手MOMO與狠腳色阿妮的過招


話說阿妮帶MOMO去文具店~要找一個商品~



因為懶的下車~喊著店員:請問一下有某某某商品??



店員:嗯!沒有喔!不好意思


我們就匆匆得離開了


沒想到到了晚上~眼尖的MOMO說:媽咪~用包裝紙包著得溜溜球~是甚麼東西?



阿妮:嗯!應該還是溜溜球啊!沒有甚麼啊!就跟你在家裡那(((三)))個一樣,都是溜溜球~ MOMO妳在哪裡看到的啊?



MOMO:我在文具店啊!



阿妮OS拜託~我們都沒下車~妳的購物雷達還真精準~這樣都可以看到!



~~~~THE END~~~~~



我坐上高鐵~要回來上班


高鐵上打電話給MOMO



阿妮:MOMO你今天在學校怎麼樣啊?



MOMO:嗯!還OK啊!我今天被叫到台上當台語小老師~因為老師說我的台語很棒


請我教大家{一副老大姐的樣子,我想跟MOMO講過話的人,都可以想像得出來}



虛榮的媽咪阿妮~非常的高興~心花怒放中:哇!好棒喔!我怎麼有這麼棒的小孩啊!我好幸運喔!!



這時的阿妮~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MOMO:媽咪~我問妳喔!買過的東西還可以買嗎?{非常撒嬌的口吻}



阿妮:嗯!可以啊!你想要甚麼??



MOMO:沒關係~我跟阿嬤講就好了!阿嬤說我很乖~表現很好她會買給我


阿妮:喔!阿嬤要買給妳喔!好啊!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你要買甚麼?



MOMO:真的沒關係啦!我們去買就好了


阿妮:拜託~我不會罵妳~~我已經答應妳了!可是我真的很想跟你分享~你要買的東西


MOMO口吻開始變調~用一種嘴巴沒有張開的方式~腹語之類的尷尬語調:嗯!就是用紙包裝得溜溜球


接下來用換了一種語調~哽噎的方式:我怕妳罵我


阿妮趕緊安撫MOMO:沒關係啦!我不會罵妳~你很乖~阿嬤會買給你


MOMO還是一副要哭哭的聲音:我真的很怕妳生氣


接下來~都是我在安慰她~掛上電話後~又覺得被女兒設計了!





到了晚上~MOMO又打來:媽咪!我要謝謝妳~對我這麼好~買東西給我


阿妮OS我女兒真的很會做銷售~還會回CALL~好強喔!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