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王老爹的餐廳是蘇杭

蘇杭的料理是以江浙菜為主、上海點心為輔



王老爹的親朋好友都來祝壽了



【蘇杭餐廳】:
大坪林分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5號2樓(捷運大坪林站一號出口旁)(→地圖連結)
電話:(02) 2910-7522
營業時間:10:00~14:30 17:00~21:00 (無休息日)





小菜每一到都很精緻



山藥佐和風醬

來自香港的朋友說~我們台灣的山藥好好吃喔!很清爽的口感



紅燒魚~煮到骨頭都化掉了!

我們本身在家裡一定不會這樣煮~



看起來超辛辣

可是並不會嗆

很順口



豬肉凍

很細膩的口感

不會有豬腥味

雖然只是小菜~

可是卻可以看出大廚的功力



桂香芋

一般的芋頭我就很愛吃了!更何況是加上桂花香

我真的完全不想吃後面的大菜了!

光是小菜就夠了!給我來個稀飯



烤麩

也是手工菜

不油膩~

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絲瓜蝦仁湯包

看到很多網友~都為了這一道菜去

覺得好幸運喔!



裡面滿滿的絲瓜~汁多飽滿



蝦鬆很爽口

口味偏清淡



杭州名菜「東坡肉」

賣相與滋味都是屬上品,軟爛的半肥半瘦豬肉很入味,

甜甜的口感~我很喜歡!

南部人~真的很習慣這種口味



配上青蔥不油膩



豆酥明蝦

我覺得炸得很香~

可是我本身不喜歡這樣

失去了蝦子的鮮甜味

而且我覺得很上火



XO醬燉牛筋

我不喜歡~我覺得沒有入味~

味道還是生生的



酸甜黃魚



絲瓜勾芡太濃了

其實甜的絲瓜~還是原味好



我好喜歡喝這一種煲湯



豆沙燒餅

有道是~不管吃多飽~沒有甜食~真的沒辦法滿足



最後的雪裡紅壽麵



麵還很QQQQQ~我喜歡



老王的老爹爹~就是一個超級好人



雖然我們在外已經幫老王打造一個好人的形像



可是一看過王伯伯的人~老王瞬間變遜掉了



王伯伯比老王可愛一百萬倍



公司的人~對王伯伯都不陌生



因為他打來公司會用很濃的鄉音說:請問~~~王先生在嗎?



哈!新來的同事總是會被王伯伯的禮貌嚇到~怎麼有老爸稱自己的兒子王先生



好可愛喔!



王伯伯八十大壽



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