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因為我這個媽咪~很早就被我送去讀幼幼班了!

剛初的想法很簡單~說白了!就是怕他在家被阿公阿媽寵壞了
所以我告知~我怕他們太累了!一歲半當天就馬上被我送去
現在看到一歲半的小小孩~心裡都會抖一下~天阿!怎麼這麼小!!!!

走路都還不是很穩~也不會講話!就這樣被我送到了學校~

剛開始就是一直生病~~可是全班都這樣~我也不以為意~

再加上他們班有兩個醫生的小孩~也是留著黃鼻涕
我就更有信心了!

很多人會說~momo不像一般的小孩~會講的字彙很多
我心裡都會想~因為他有殘忍的媽媽~很早就讓她去學校了!

再加上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阿嬤超喜歡去旅遊~~momo玩過的地方真的很多~

大家都喜歡天真的小孩~雖然momo不是~總是語出驚人~嚇到大家
可是還好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這樣愛著我們母女~也都把momo當成自己的好朋友!哈!

一直到了四歲半~她感冒加上過敏的症狀還是都沒有改善~尤其是夜咳
常常夜裡是阿嬷抱著她留著淚~半夢半醒間睡著!一會兒拍痰~一會抱起來走走!

總是央求我讓momo休學~我都會堅持說不要
因為聽太多醫生說~反正是過渡時期~熬過抵抗力就出來了!

可是後來差點又要住院了!

我看著兩老~這樣心力交瘁~我投降了!

每個人又有不一樣的意見了!

沒來住過我家的~就說~小孩都不讓她上課~這樣好?

我只能笑一笑~搬出醫生~說是聽醫生的建議的!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心裡一定想~寵小孩寵成這樣~

一點小咳嗽就休學
總之現在的momo因為半年的休養~好很多!已經去了新學校開始新的課程
也非常的喜歡適應~每天開心的跟我分享一些她在學校的點滴!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很佩服她!因為她說我喜歡新學校~可以一直寫字
撲!

怎麼會這麼喜歡功課~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那天去吃飯皇帝大~遇到小梁哥~他問起momo

我說:她在上課
小梁哥:ㄚ!不是放暑假嗎?

阿妮:因為他之前身體不舒服~所以休學
小梁哥睜大眼睛:我以前的夢想就是休學ㄝ!

哈哈哈!讓我笑了出來~第一次有這樣的大人~讓我化解關於休學的尷尬!

謝謝大家對momo的關心
阿妮與momo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