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奇~

MOMO竟然說我覺得他朋友的鼻子太大了!

哈!



我愛妳

不管你用甚麼方法騙我去逛街!我還是愛妳


每個禮拜舟車往返~



雖然累~可是也這樣順應環境的習慣了![雖然還是覺得心酸酸的]



只是MOMO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黏我


每次的離開~都讓我很心疼


現在有了好美的雲~一定非常有感觸


每次看著MOMO紅著眼眶說:在一天~在一天就好~不然晚一點在走


我總是緊緊得抱著她~怕她發現我的眼眶中止不住的淚水


這天陪他戶外教學~是阿嬤特別叮嚀~怕小朋友的媽媽都會參與


所以我特別跟我的好公司請假{這時候就覺得我們公司很棒~哇哈哈~好現實喔}



可是MOMO就開始跟我討價還價了!因為他說假日我可以陪她去玩很多地方


我如果平常日陪她戶外教學~感覺上浪費一天的時間


我安慰她:沒關係~等戶外教學回來!我在帶你去玩啊!



平常假日的白天也很熱~也沒辦法出去啊!



MOMO說:哪有!你問妳的頭腦~問它我們有沒有出去


阿妮:指著自己的頭腦~嗯!它告訴我~沒有!頂多是去菜市場繞一圈


MOMO說:好吧!那我問一下我的頭腦~可是它說有


就這樣一來一往~~我們倆都笑出來了!



總之我真得對運動很不行


我陪她爬到一半~就腿軟了!



阿妮:MOMO你跟老師爬上去~我幫你們大家照顧水壺


MOMO開心的跟我說掰掰~她心裡應該想媽咪真的很虛


熱死老娘了!我連打蚊子的力氣都沒有


而且全校也沒有半個家長去~



可能是MOMO阿媽自作多情~噗!



到了晚上我又被MOMO約去高雄最大的文具行


就這樣陪她逛街~上樓下樓~帶小孩真的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OS大家以後要孝順媽咪~知不知道


原來MOMO就是要找一個像徽章的胸針


還好有海賊王展~有各式各樣的商品


我也搞不清楚裡面的角色~總之就買了兩個人臉{聽說海賊王超好看~會落淚}



隔天MOMO打來說:媽咪~你喜歡史迪奇嗎?



阿妮:我很喜歡啊!



MOMO說:太好了~我今天在學校得到一個史迪奇的徽章


阿妮:啊!原來你想要買徽章就是因為在學校看到老師有喔!



MOMO:我就想要得到啊!可是我怎麼知道~我今天就得到了!又沒有關係


就這樣阿妮在一次跳入圈套


可是接下來她就不跟我聊了!因為我也不懂卡通~我只會看小丸子


她竟然稱呼我陳小姐~



你可以請阿球聽一下嗎?



他們兩個就聊了十幾分鐘的卡通人物~還批評了一些不起眼的人


真的太不像話了!



後來竟然還說:先不要掛啦!不然等一下又要請陳小姐轉接很麻煩


阿球跟阿MO兩個真的是絕配~是我們家MOMO太成熟還是阿球太幼稚


他們好有話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