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只差七天~他們總是一起過生日



拍廣告的劇照~


情人節~我跟我最愛的寶貝一起過


因為外面真的天氣太熱了!兩個小鬼都不想出門


在家搬出了辦家家酒~我聽到兩個小鬼的對話!很噴飯


MOMO就是夢想當姊姊~圓圓也想當BABY~也就相安無事


可是因為他們也懂好像一般都是玩爸爸媽媽的遊戲


所以MOMO說:我們家就只有兩姊妹~沒有媽媽


圓圓說:可是每一個小孩都是從媽咪的肚子裡面出來的!我們怎麼會沒有媽咪~你告訴我啊!我們到底從哪裡來的!



MOMO:嗯!媽咪一生下我們就死掉了!



一陣寂靜之後~圓圓被她說服了!



可是在廁所的我~久久不能平靜啊!



出來之後~我想說這兩個小鬼~這麼愛演


我來個演技大考驗好了


我說:我們現在要拍一個廣告


所以你們現在演吃到很好吃的東西


他們兩個演的津津有味


正當很HIGH的時候


阿妮接著說:好~妳們現在想很傷心的事情~開始哭


她們倆愣住了三秒~開始假哭


阿妮說不是這種啦!是真的很難過得哭~MOMO!媽咪送你到學校~你不是都會哭嗎?


MOMO想了一下:我真的沒辦法喔!你可能要帶我去真的學校


圓圓伸出了胖胖的小手臂說:妳打我好了~沒關係~真的沒關係!用力一點我就哭得出來了


噗!真的太妙了啦!甜蜜的情人節讓我今天想到還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