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高雄怎麼吃都是燒肉吃到飽,要不就是麻辣鍋吃到鍋
雖說這兩樣是怎麼都吃不膩的好料
而且又都很便宜(以高雄的價位來說的話)…
本以為上了桃園後就吃不到降子的好料了╮(﹀_﹀")╭
結果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上了台北後居然吃的更好耶(灑花~~)…
帝王蟹吃到飽是怎樣,也太高檔了吧(大概就是魯夫的三檔降子)…
只是沒想到現在不只飆脂肪,連同膽固醇都一起成長了呢XDDDD…
 


今天很興奮的就直接先坐定位了︿( ̄︶ ̄)︿
店門跟室內裝潢就最後再來看吧XDD…
陳摸摸已經迫不及待的要來跟我的帝王蟹見面啦
 


老實說今天除了只知道要吃帝王蟹以外…
至於主食跟上菜方式是怎樣我根本完全不了XDDDDD…
看到服務生上了這鍋白湯時才知道原來今天吃的是涮涮鍋(喂~)…
一整個才恍然大悟我今天是要來吃啥的(喂喂~)…
 


這間SHABUAHABU NABE的點餐方式是把店裡所有的菜色都會出過一回…
一輪結束後就開始加點剛剛吃過還想再吃的東西
所以是完全無菜單可以看的(一整個考驗記憶力是怎樣)…
不過也還好因為店家著重於海鮮,菜色不至於多到記不起來…
喜歡吃的還是馬上就會從腦海裡浮現啦︿( ̄︶ ̄)︿



很好~~~~~第一盤就送上我不敢吃的握壽司呀(翻桌╭( ̄m ̄*)╮)…
這滑嫩嫩的感覺光看我就要往門邊跑了
所以還是交給小寶大人這懂的品嚐的比較不浪費
我還是等我的帝王蟹把拔來就好了…
 


接下來上的是手捲…
老實說看到有蘆筍時我的食裕又被消去了一大半
這…這…可以麻煩廚師幫我做燒肉口味的手捲嗎(喂喂~)…
 


but... but ... but ... 因為肚子實在有點餓了…
就放手一博的大口咬了一口
這…這…這裡面居然有兩隻超鮮美的蝦子耶
而且重點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10倍
一整個就是讚啦︿( ̄︶ ̄)︿
 


接下來馬上又上了比握壽司更驚人的東西…
剛剛起碼還有稍微炙燒了一下
這回的干貝跟甜蝦完全就是生食了XDDDDDD...
拜託…拜託現場的誰快把它吃完吧,我連看到都會閃尿
 


據小寶大人轉述,干貝真的非常的鮮甜相當好吃
而甜蝦雖然稍微弱了一點不過也很不錯…
有時候真想問問老天爺為啥沒有賞賜一個敢吃生食的嘴巴給我
人家也好想吃這看起來滑溜溜的海鮮呀
 


接下來眾所期待的帝王蟹來了
這種蒸煮的料理方式光看就超美味的
裡頭還有金針菇搭在一起整個視覺就超讚( ̄︶ ̄)↗
我親愛的帝王蟹終於是見到您啦
 


紅通通的蟹腳超美的啦…
肉質不用說一整個就是美味無疑
只是第一管還不太會掏肉
不過熟能生巧,等等再叫個10盤來就好啦XDDDDD…
 


接下來是絕對新鮮的白蝦…
店家用大酒杯盛裝蝦的方式很特別,呈現出很美的一幅畫面…
重點是蝦子都還是活跳跳的
真的都是從水台裡現撈出來的呀(雖然等等會有點殘忍XDD)…
 


第一次這麼近看蝦子的線條滿新鮮的…
只是這時候的心情還真是五味雜成XDDDDD…
 


要下鍋了要下鍋了…
我們就跳過這一段過於驚彩的畫面
先轉往看其它的食材吧XDDD
 


帝王蟹鍋物的燕餃很不錯吃…
跟一般外頭的火鍋料很不同…
吃起來特別的Q彈,一整個彈牙超好吃
 


我對福袋比較沒有太深的感情…
不過每次看到這樣小巧精緻的火鍋料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一整個就是喜歡看勝過於吃阿
 


蝦漿是我當天加點最多的一道…
這裡頭的蝦子都是超完整一隻一隻的…
降子的口感才叫真材實料呀
 


豬肉的紋路一看就知道是頭好豬
淡淡的粉紅色還沒下鍋就好美…
有海鮮又有肉的雙重畫面實在是太誘人啦
 


豬肉都這麼美了,牛肉無疑勢必比豬肉更讚呀
看看那肉片上的花紋~~OH~MY~GOD~...
體重計今天我又要對不起你了,對~~不~~起~~(非常慎重)…
 


羊肉油花的部分感覺好像一顆愛心
肉質也是一樣大片又美味到犯規的狀態
店裡的牛豬羊真的都是同等同分的5星級高分呀



接下來真正飆膽固醇的海鮮要來了XDDDDD…
這一大盤也太豐富太美味了吧…
裡頭真的是應有盡有什麼都有
今天的晚餐真的也太幸福了(抱胸猛轉)…
 


每一樣海樣都呈現最肥美的狀態…
尤其是那大草蝦完全正中我的點
還沒下鍋口水就已經準備沸騰XDDDD…



超級大隻又肥嘟嘟的
光是用肉眼看就是破表的犯規呀<( ̄︶ ̄)/<( ̄︶ ̄)/<( ̄︶ ̄)/
 


搭配帝王蟹的食材擺在一起…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比林志玲還美的一個畫面阿XDDDDD…

●延伸閱讀:
SHABUAHABU NABE - 帝王蟹鍋物吃到飽(下)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