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節能板



哇哇哇~我們的黑豆桑醬油又上電視啦!啊!

商品特色 特點說明 示範道具
潔能板 瓦斯爐放上神奇潔能板,變電爐,鍋子不變黑,不用刷鍋底及鍋身 髒鍋*2
保護把手 把手不燒毀, 沒有塑膠臭味,只有食物的美味 把手燒毀鍋
保護鍋具 不刮花鍋底 彩繪鍋底
儲熱 儲熱性佳,可提早熄火 雙壁鍋煮好一鍋湯,不怕冷掉
節能板 省能源 玻璃壺直火加熱, 熱氣泡比較
均溫 關到最小圈火苗, 亦可均溫 第二道菜開始煎鍋貼, 比較
保護爐具 湯汁外溢時,可保護爐心,省去洗瓦斯爐的麻煩 玻璃壺加熱豆漿外溢 又舊又髒爐心
集中火燄 可防止風吹時火焰不集中,露營,火鍋風吹也不熄火 卡式爐*2
解凍盤   瓷盤*2    冰塊
不挑小鍋 小鍋加熱不下滑, 鋼杯熱牛奶,便當盒熱菜,不用換鍋,直接放在節能板上加熱 小鍋不滑動 便當盒放咖哩加熱不易燒焦     鋼杯- 直接加熱牛奶,不需微波爐 摩卡壺+酒精架

一早我們公司就來了客人~瑞康屋派了兩位經菁英來教導我們如何使用節能板

 

女人就是女人~統稱就是購物狂~

 

優點都還沒聽完~我們自己就先團購了!

 

對阿~我就是耳根子軟~我聽到以後可以不用刷鍋子~我就買

 

其他都不用聽了~

 

每一次煮泡麵~對啦!主編就是不會煮飯啦!我知道啦!我會學好嗎?

 

反正煮泡麵三分鐘~刷鍋子十分鐘~很煩ㄝ!

 

瑞康屋菁英說~可以使用一輩子都不會壞~也不用刷鍋子!

 

好啦!買啦!

 

在多講一個好處給您們聽~湯汁外溢時~還可以保護爐心~歐賣尬~

 

連瓦斯爐都不用洗啦~你們自己說:是不是很需要買!~

 

平常想要溫個牛奶來喝~也很方便喔!

 

電視播出後~好多人打電話來詢問喔!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