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湯~momo真的很大食量~喝完馬上又說沙拉的姐姐~~我還要在一杯~

對了~不知道有沒有算錯錢~



因為很便宜~沙拉~妳叫妳姐算清楚~如果不夠~下一次我們去吃在加進來喔!




先來個一張~溫馨母女檔



黃球跟阿尼~完全忘記跟于說要改餐廳



兩個一直吃~到最後才想起來要留給魚



就是這個薯條~很脆脆到像薯餅~~讚



花枝圈



黃球今天的造型是英倫風~



阿尼很愛跟momo穿一樣的色系~因為她覺得小孩是最大的裝飾品



嫩雞燉飯~非常得夠味



四大金剛~又再度合體~

四個都是大食怪






手上是黃球本日的生日蛋糕






海鮮燉飯~跟嫩雞的口味差不多~就是食材換了



主角~就是沙拉招待的烤洋芋~

沙拉妳好像酒店公關喔~~還會招待東西



桌上已經不夠放了





momo要吃得黑黑麵~~我真的不知道他哪來的種~為什麼都敢吃一些奇奇怪怪的口味~

阿尼還一直勸她點別的~他堅持不要







球球生日趴~

第二彈~

這一天剛剛好又可以去吃飯了!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大家一定心裡會想~明明就常看到照片~



可是對我們來說很久ㄝ~



因為我們隨時隨地都要一直講話~



就連騎摩托車~也要一直大吼~聊天


其實阿尼下午三點半就已經很餓了!我們就近選了一間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店~



先進門問問是否是供餐時間~



阿妮說~請問一下現在有供餐嗎?



可愛的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們只提供輕食~跟香檳!



阿妮假裝很優雅得回頭~



可是一轉臉馬上跟球說~怎麼辦~難道要我先去吃滷肉飯在回來嗎?我現在如果不吃很飽~我要殺人!



球很理智的說~不好吧!這樣太麻煩了!肚子裡都是滷肉飯~香雞排~妳好意思!



阿妮哥說~好吧!對了~我們去吃沙拉~他姐開得幸福餐桌好了!



就這樣~我們去了大遠百旁邊得幸福餐桌~



進去後~去他的輕食~



我們就瘋狂的狂點~阿妮很白癡得又問了店員~請問有披薩嗎?



我只要肚子太餓~就會失去理智


我最厲害的記錄~就是明明穿著清心制服的阿弟仔~



我問他說:你幫我送焗烤來了啊!





點到沙拉的姊姊~要幫我們換大桌的~



這怎麼好意思~



不用啦!因為我們吃飯的速度~不用換~我們已經吃完了!



下一道菜又可以馬上上來~



球一直壓低音量~拜託我們一定要提醒對方~吃慢一點~吃慢一點~



好~食後心得



就是吃完以後很幸福~



就像家一樣的感覺~可是家裡不會在那邊用義大利麵



所以像家裡住了一個很賢慧的姐姐~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