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講到蝦子的話題

總是聽到阿尼哥跟老王在大吼大叫

"吼~改天帶你去吃天麻~你一定會嚇死...咭哩呱啦%&#&#%*&%$咭哩呱啦.........."

反正最後一定補一句~"改天帶你去"

然後柔柔~就一直傻傻的等著

一直傻傻的~傻傻的~~~等等等等等等

每天都用期盼的眼神看著他們兩個~

但是我錯了~

都可以把雲哥跟我丟在台北的兩個人~

哪來的神經會記得~有一個小女孩在等著他們來拿預約的火柴

所以小女孩太餓了~就直接把火柴吃掉...

THE END~























騙你們的~

因為柔柔太想念蝦子~

所以就跟三五好友上網看了看~決定要了地址直接衝

我們就是喜歡~說走就走衝衝派~

就算大家身分已經不是學生了~但是還是要衝一下啦~






醬料區~我最喜歡醬料區~看到這麼多種醬料

龍心大悅!

尤其吃麻辣火鍋一定要蒜苗!!!



火鍋料的都蠻新鮮的~

看生意就知道囉~



蔬菜種類很多種~也都很新鮮~我喜歡~

還貼心的附上泡菜~~~



海鮮也超搶手的

不過~~~建議還是搶紅蟳跟手掌蝦就好了啦

手掌蝦~顧名思義就是跟手掌一樣大隻的蝦

詳情請見照片右上角~~~

沒看到半隻對不對~就是牠太搶手了啦!

柔柔拿完才端回去想說先來拍食材區~再回去拍蝦子的大小給大家看

結果回到座位的時候

不是已經在鍋裡~就是在那群野獸的肚子裡...



天殺的肥腸~真的好好吃喔!

怎麼那麼適合麻辣火鍋啦!



柔柔是火鍋控~麻辣火鍋控~跟蒙古白鍋控

所以大家全都要接受我的控制~不准點別的~



安格斯霜降牛肉~

好好吃喔...我要崩潰了






肉超漂亮的



傳說中的大絕~

就是一次下一盒肉~只能夾一次喔~也就是說一次夾一排

不是人人會低~挖哈哈哈哈!



看看這蝦子多誇張~

柔柔的手已經很像泡腫的甜不辣了~

想不到這蝦子比我的手指粗好多~哈哈哈哈!

超級脆的~

最後吃到嘴巴好痠~

因為好大隻好脆喔~>///<

救命啊~凰瑄!!!

快點去吃~



我們的鍋子一直一直是滿的~一直

然後一直一直秒殺它~一直



Lke this~



很酷的瓶子



甜點也超優的~

水果也很juicy~



冰淇淋~~~

不要問我~~~我不愛吃冰~

一口都沒吃



不過看我那群野獸朋友的表情

就知道...他們多欠揍

好啦~是冰淇淋多好吃




店名: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專賣(公館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7號 (看地圖)

人氣(7118)

回應(5)

店名:天麻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地址:北市汀洲路三段297號 (近福和橋)
交通:公館站一號出口 往福和橋方向步行5-10分鐘
電話:02-23646215
價位:平常日 午餐399 (11:30- 16:00) 晚餐449 (16:00-04:00)
假日 全天449 (11:30-05:00)
各加10%服務清潔費 不可刷卡
用餐時間:兩小時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