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去吃烤肉了~

人生就是一場吃~徹底的在阿妮哥身上執行

這一間是在高雄巨蛋附近的大型韓式{吃到飽}燒烤店



明明是食記~寫完卻變穿搭文

怎麼會這樣啦!



大MOMO有一本尚未吃餐廳名單

名單的總類很多~他抱持著一定要吃完~對他自己有一個交代~

所以我們看著名單亂點一個

通常很多雷

可是總不能每一次都吃好吃的~不去大膽嘗試~怎麼會有新發現

所以我們總是很公平的~

一個禮拜去吃好吃的~

一個禮拜去發現有沒有新大陸ps目前為止都失敗



開始就定位~拍拍走走

專業的小momo已經是我們模特兒兼攝影師



韓國酒~自從我嚐過一口後~就在也沒有喝過了!

我的喉嚨真的會被燒掉



場地很大~當天都客滿~生意真的很不錯

可是都沒有令我驚豔得食材



簡單的沙拉吧!momo評價很高

因為他很少去吃吃到飽

所以看很多東西~都會覺得很好玩~又可以自己拿

布丁差強人意

紅豆湯甜死人不償命



我要焦糖~我要焦糖~



momo說的小蝸牛

照片拍起來很美~可是我吃到的有很重的腥味,噁!

我沒有勇氣在試別隻了



蝦子是剝好的~可是鮮度soso

海鮮絕對不是東大門的強項



肥腸還蠻香的



白煮蛋是Momo的最愛

所以當天就很多蛋白把她解決了!

當媽的我~輕鬆許多~不然烤肉也吞不下去~該不會去吃吃到飽~回家還要煮麵給她吃



超級有夠霹靂無敵NG的海鮮煎餅

完全冷掉~在加上全部都是粉味~總之連大MOMO都沒把他清光~~那你們就知道有多嚴重了!



忘了吃~改天在問一下大MOMO



裝飾用~從頭到尾~好像湯都沒滾過

我們就把他當成取暖的暖爐



單吃沒太大的口感~包肉還可以



冷冰冰~不該拿的~

應該乖乖烤肉就好



不知道去哪裡覺得瞪大眼睛

接下來得更想要揍她~叫他好好看鏡頭~變成這副德性



妳乖乖烤肉啦!~

已經做不住了啦!



只好帶他到去晃晃~



沒想到小MOMO跟大MOMO竟然發現新大陸

把我跟小太陽拉去更衣區~

我們吃到快睡著了~

精神都來了!

開始玩起穿搭~



只要一高興MOMO就會開始劈腿

哪裡來的點子~

當媽的我還是搞不懂



每一套都不放過~



好佩服大家~可以馬上幫衣服取名字



死老百姓都出來了!



東大門我不會再去吃~

說很差其實不會~只是沒有我特別喜歡的菜色

我們不管去哪裡~只要人對了~我都覺得很好玩

亂講一堆~沒有建設性的發財夢

還好有一些穿搭~讓東大門之行~多一點花樣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dondom.com.tw/new_korea_k.html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337號
Tel:07-5227755
Fax:07-5228208
餐費:午餐368/人(週一至週五) / 晚餐及假日398/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