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二樓~寒舍食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網址: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淺色的筷子是公快

黑色的自己用~~哈!也是這一間餐廳~我唯一覺得特別的地方~



因為菜單太多~所以我只拍了一面~意思意思一下~



裡面的裝潢~大致上很低調~

只有這一個大花瓶比較招搖



每一桌上~都有擺著小蘭花~



黃金燒鵝

表現得好普通~

聽說他也有一支三吃~可是我們因為想要吃多一點特別的菜色~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大家的習慣~一定先拍照才可以開動~各家記者



魚香茄子煲~味道很淡~~因為這一道菜色印象中應該很下飯



今天的主題是紅通通趴!可是因為裡面的冷氣很強~所以大家通通穿上外套



黑木耳扒角瓜~你們看得出來主廚的用心嗎?是太極的形狀

我昨天才剛吃~現在已經完全忘記味道了!~我很對不起主廚~~可是我也覺的主廚很對不起我

他都沒特色啦!



這可能是我最滿意的吧!因為飯粒很香~粒粒分明



松露菌露筍炒蝦球~

蝦子過脆~因為我們有跟一個海鮮公主~~所以我們一致覺得很不合理

松露到是我吃了一整片







乳豬片很好吃~可是很小很小~我一口就吃掉了!

一份800~六人份~加一份~130!!!!





瑤柱烏蔘炒鮮奶~烏蔘還不錯~

大致上都是很淡的口味~

可是並沒有表現出過人的層次感



野菌一品盅~還好還好有這一衷湯~讓我喝下去都飽了!

我很感謝他~可是看到帳單我就傻了~昨天還不知道

今天在整理資料~420~真的很貴



花菇扣鵝掌

就是煮到都化掉了~我們自己在家比較不會這樣做



杏仁茶油條~~我沒喝~

只是這一湯品~最怕加入人工香味料~



紅豆嬤嬤缽仔糕~

就是甜得碗糕~

哈!我好不會形容



這一道甜品我超級期待的~

冰花奶黃蛋球~



冰花所指的就是上面的糖

取得好好聽喔!我被騙了!



奶黃~奶黃~你好遜喔



今天是紅色趴~結果搞笑到連外套就在腳邊~都找不到~因為已經跟地毯融為一體啦



芝麻流沙包~就是現在俗稱的爆漿



嚇死人~~我忘記了~所以從中間一叉進去~完全爆炸~像火山一樣噴出來~

裡面還有鹹蛋黃~我覺得好好吃唷



整體的感覺~

我們太興奮了!還被餐廳的服務人員制止~~希望我們可以小聲一點~別桌的客人在反應囉!



等待的大廳~



很低調~低調到我上廁所回來就錯過了!



二樓大廳





會換顏色的水晶燈





帳單公布了~就是噹噹噹噹~~~~~八位~一共是11231~

吃後的感覺~真得有點失望~

可能是我們原本期待值很高~

可是ㄋ~現在回想起來~並沒有哪一道菜色讓我回味無窮

這樣的價位實在是不值得~~可是還好大家很開心~跟對的人去吃飯好棒

大家說說笑笑~談天說地~也多喝了好幾壺茶~算是彌補我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