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位在台北簡簡單單得川菜&客家菜館子!



六廚的招牌~很簡單~跟他裝潢一樣

















大頭菜~比較特別的口感~是有添加麻辣得花椒味~

讚啦!



紅燒豆乾牛肉絲~豆乾的香氣不夠濃郁~



牛肉絲很軟嫩~



這是我最近吃過最苦的苦瓜鹹蛋~

可是越吃越甘醇~好棒的口感~

苦瓜並不會很軟~還有一點脆度!



炸魚片~下一次不會再點了~

沒有特色~而且老了~不適合吃太多炸物



肥腸茄子煲~

肥腸有煮透~所以很好入口~

茄子也保留了香氣~這一道菜推推~




很鮮甜的口感~

勾芡的地方~我覺得很棒~因為恰到好處~

沒有喝到噁噁得一團~





●六廚餐廳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7─2號(近信義路口)

電話:(02)2703-5468

其實吃東西也是需要緣分的~



前一天我們很晚經過餐廳~老王說:以前一個朋友帶我來吃過



可是現在沒連絡了!還蠻好吃的~我問一下打烊了沒?



結果沒吃到~



沒想到就這樣得巧合發生了~



隔天我們去電視台錄影的時候~竟然遇到這一個朋友



老王馬上驚呼~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老王馬上二話不說~跟這一位大哥~約好當天去吃天廚~



講著這幾年沒見得經歷~~人生啊!



還好我們又遇到好人了!



這一間餐廳我很推薦~



不會太油膩~每天吃便當得我們~



每一次吃到熱炒~都覺得很感動~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