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假檔期,台北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於即日起至九月十五特別推出『夏日碳烤吧』主題,平日午餐下殺到699元(七五折外加免一成服務費!),菜色上更祭出超有夏天FU的〝碳烤海鮮吧〞搭配無限暢飲的生啤酒(限平日晚餐與週末午晚餐),各類〝尚青〞的海鮮包括汶萊有機藍蝦、碳烤角蝦、鮪魚丼飯,現做宜蘭三星蔥餅;四人同行還加碼贈送一隻肉質鮮嫩,平均單價約600元一尾的〝黃金鯧魚〞。甜點的部份則有手工芒果冰淇淋加台南玉井芒果製作而成的〝芒果爽〞與〝香蕉船聖代〞;新鮮碳烤海鮮搭配尚青的生啤酒,這個夏天來B-one感受夏日碳烤樂園的歡樂氣氛!詳情及訂位請洽台北西華飯店地下一樓B-one自助餐廳 (02) 2718-6666 分機3006。



蝦子一直是我們的最愛~還有生蝦呢?

肥肥的生蝦~咬下去脆脆的~很鮮

我太興奮了!忘了拍



蝦鬆也很不錯~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有拿



鹽烤角蝦~

蛤~烤得過熟了!變得好小喲!



這幾道食材都很鮮美~

沒有土味~我很高興

最怕因為成本問題

所以食材不好

西華飯店讚啦!



燉雞我沒吃~現在老了食量有限

所以今天專攻海鮮



炸物只有這個

沒有我愛的炸蝦

現在看圖~有點好奇

都要炸了!怎麼只有這個~可'能這次得主力不是日本料理



還是要有點蔬菜平衡一下



比較特別的菜色~第一次看到選用宜蘭的三星蔥甩餅

可是好像都沒有人拿喲!



我趁大家都還沒有開始

趕快補抓完整的菜色



很夠味的一道菜~好適合啤酒



蘆筍很甜~



燉飯看起來乾乾的~我就沒吃了!畢竟一口~也是會佔胃的空間



四人加贈黃金鯧

等等我們全員到齊~就可以點囉!

每一條看起來都很鮮~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蒸蛋~茶碗蒸



最近迷上了小法國麵包~天殺的~我吃了三個

外加三個奶油



牛排我竟然一口都沒吃

拍完我就被甜點迷惑了!今天的戰鬥力從甜點開始



冰品是一定要的啦!

沒有其他的品牌

好像只要有他們~就可以其他家不用囉!



潘溜溜~你愛的木瓜牛奶啦!

下次帶你去



一堆手卷的架子~

因為當天的人沒有很多~

所以好像不會限定一個人拿幾捲

只是有一個新來的師傅一直被罵

動作太慢

讓我在旁邊等~也覺得很尷尬



龍蝦沙拉大部分是薯泥~

可是最近我對澱粉類的任何東西都很有興趣



壽司生魚片看起來都很乾淨新鮮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不吃生魚片的客人~很可惜喲!



握壽司中間有魚皮的~聽說咬不斷

我個人是沒有吃

因為我喜歡吃鮭魚



小菜看起來很普普



綠竹筍超級好吃

我吃了兩大盤



因為有生啤酒~所以飲料就被晾在一邊



七點才開始~現做的香蕉船跟芒果爽~感覺西華很用心



讓我心情大好的甜點區~

我要的重點都有~



我最愛最愛的烤布雷











麵包布丁很香濃~







重頭戲生啤酒

無限暢飲~喜歡喝酒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舒適的空間



老王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坐在角落



好好吃的牛肉麵~

原來好吃的牛肉麵在飯店裡

半筋半肉

超級好吃~湯頭也很棒



爛的薄荷葉

我想說一點綠綠的會比較美

可是它真得爛掉了



好吃的芒果爽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芒果也很新鮮



冰淇淋都已經融化了!

可是配上QQ的香蕉

還是好好吃



永無止盡的角蝦

只要大廚一烤好~

馬上被我們這一桌拿光光

可是我撥的手好痛喔

殼有夠硬的



啤酒海鮮生蝦吃到飽 四人加贈黃金鯧

我們等到全員到齊~才點

都是同一種做法喔

因為有一個白目的人士~問他可不可以用煎的

哈哈哈

清蒸的也非常好吃



又來一盤角蝦

跟幾個愛吃海鮮的男人~真的很誇張



我們喝到最後都沒人啦!



全部都是穿著南洋風的工作人員

因為是自助餐~所以沒有遇到太大的服務問題



是很標準的飯店大廳



西華外觀

上次有長官約我到西華吃早餐

因為交通不方便~又是一大早我們換了地方

沒想到隔了三天

又聽到西華

也太巧了啦!

我喜歡這次的聚會

食材很新鮮~

都是我很喜歡的~

沒有一些亂七八糟的熱炒

也沒有已經被風吹乾的小蛋糕

哈!可是好像再去吃很罪過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