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otuslilyhouse.com/

這天下一點小雨~室外溫度26

超舒服的!



進入古色古香的世界

要不是有當地人~還真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因為有人帶路~不知道自己去好不好找~

導航好像導不到喲!

我要去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很多網友都熱心的教大家怎麼到達



很詩情畫意

可是這種地方真的都蚊子很多!

所以我們就一邊走~一邊拍打自己~哈哈哈!



可以看得出來主人的用心!

每天在這裡工作~應該都不會怕無聊



這些柴應該都只是裝飾用



這天沒有 營業~





每一處都有著小巧思~



超級大的仙人掌~

想到我們辦公室還把仙人掌養到死翹翹

好笨喔!





古色古香的室內布置~老實說我對這種風格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是偶爾體驗看看還不錯啦!



上面掛著蓮蓬頭

我跟一些大自然的東西真的很不熟



很棒的觀景處~只是因為下雨的傍晚太多蚊子囉!



很多植物組成的庭園~可是亂中有序

不會感覺到雜亂髒髒~






這是裡面少許的酒類

因為我本身對酒沒研究



一些小零嘴~好妙喔!



一大堆政府頒的獎章

通通掛在牆面

我覺得很衝突



裡面妹妹的制服是旗袍



小型的苗栗回顧史



最便宜的餐點是328起跳~一直到600多~









這本食譜定價也太高了吧!

竟然5000多~說明是手工製作的

應該是很常被偷走

所以寫這樣嚇阻小偷

就是它~五千大元整



荷葉做成的燈罩



小豆乾是前菜~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只是豆乾還特別用小碟子先裝起來

蠻用心的~一般的簡餐都是小菜擠在同一盤



筍子湯送上來之後~小姐馬上說可以續~平均是三個人一鍋

非常的鮮美好喝



炎燒牛小排來了!很新鮮的牛肉

聽服務人員介紹~這個道料理很受歡迎



先給我們一個加熱過的住鐵碗~

讓食客自己DIY



先放下牛小排後~在加點洋蔥下去拌炒



翻面後加入白飯~利用餘溫倒入白飯後

可以做成香噴噴的鍋巴飯



芋頭鴨

端上的時候~我都傻眼了!因為跟我想樣的不一樣

我有試吃一下味道

還不錯~只是我還是喜歡牛小排



鍋巴飯~超好吃的~最後在加上泡菜

牛小排可以先拿起來~以免過熟



超級好吃的炒高麗菜~而且毫不吝嗇的六個人給兩大盤



鍋巴已形成~讚





這一道也是他們的招牌菜喲!

把南瓜蒸煮熟之後~鋪上了米~上面在加上鞭香的客家小炒

一切搭配起來~很棒的口感



飯後水果~還有一坨小小的小果凍



我點的是金佶檸檬不太喲!

味道好像有點壞掉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