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基因改造的豆子~已經來到囉!

一包的重量比momo還重~

連自稱可以扛瓦斯桶的阿妮~都吃力了!





哇哈哈~好開心啊!



這些都是要做成我們黑豆桑醬油的~

太感動囉!

總是搶先一步知道客人的需要~當客人在意非基因改造的這一件事情~



我們早就替客人把關了~



其實基因跟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喔!



東西都是天然的最好~

台灣好料館黑豆桑系列商品~
全面都是非基因改造之原物料~~敬請大家安心使用~




基因改造黃豆與非基因改造黃豆有什麼差別、如何辨別?




  為什麼會有基因改造食品?自有人類,人們就試圖改造生物。過去傳統的育種方法是運用選種及交配,以獲取想要的生物體特質(如口感好及較甜的玉米)及減少或去除不想要的特質(如自然產生的毒性)。但是,傳統育種最大的限制在於交配的品種必需是相同的或相近的,為了要突破這種限制,科學利用現代基因工程技術,精確的挑選生物體某些優良特性的基因,來轉殖到另外一個物種,使新的基因改造生物具有預期特定的特性。

  基因(Gene)是遺傳物質,攜帶遺傳訊息,決定生物體特質。例如:基因可決定花的顏色、植物的高度、動物的產仔數或產乳量等。中國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又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也同樣表達了遺傳因子的觀念,就是現在所謂的基因,也就是DNA(去氧核醣核酸)。

  GMO (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就是基因改造生物,將甲生物某個基因用現代基因工程技術轉移殖入到乙生物,如此乙生物便成為GMO,它獲得了甲生物該基因的遺傳特性。GMO包括動物、植物及微生物。 

  基因改造食品是以現代基因工程技術從GMO製造出的食品,它在市面上呈現的方式有以下三大類:以黃豆為例:(一)食品本身含有新基因,如含抗除草劑農藥基因的黃豆。 (二)加工食品成分含有新基因,如基因改造大豆作出的豆腐。 (三)純化精製的食品如大豆油,其原料雖為基因改造大豆,純化精製後卻不含有新基因。








基因改造後的黃豆↓↓









非基因改造黃豆↓↓



















1.基因改造黃豆就是透過改造黃豆原本的基因使得黃豆產量增大.耐病蟲害.增加等...

缺點是因為基因改造的過程中移除掉不該移除的基因使得黃豆缺乏原本應該要有的營養素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長期食用導致營養不良

非基因改造黃豆就是什麼手腳也沒動過的

2.基因改造黃豆有原本沒有之營養素但怕其缺點 可是添加的也可由其他食物中獲得

非基因改造黃豆就是原本黃豆的營養照理來說基因改造黃豆是比較營養但再基因改造技術還不夠純熟今天還是食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比較好









基因改造食品↓↓




所謂基因改造食品(Genetically engineered food)就是食品中含有以人為方式,自一生物體分離出基因,再植入另一生物體內所產生之食品原料。 雖然利用基因改造生物應用在食品生產或製造上具有許多優點,但在評估其安全性時,仍應考慮可能產生之預期及不可預期的風險。 基因改造食物已從一九九六年開始無聲無息地進入美國市場上。目前60%至80%的食物已有基因改造成分。今年25%的玉米、45%的黃豆(80%的食用油來自黃豆)50%的棉花及芥子油已是基因改造的農作物。有些牛肉、牛奶、乳製品更是來自生長過程使用基因改造之賀爾蒙的牛隻。計劃中,明年將有更多食物是基因改造的食物,而歐洲國家、非洲國家卻都不歡迎這種糧食。




基因改造的食物可能令食物產生新的過敏原和毒素,並可能製造超級病毒,傳播有抗抗生素的基因,造成其他的細菌和病毒能抵抗抗生素(這種基因不會被熱破壞或消化液分解),並造成殺草劑增加了三倍以上的用量,和人類及動物、植物基因混亂等。 而有些科學家擔心,基因改造農作物的基因,即使是少到百分之一以內的基因傳播,只要零星地傳遞到野生植物身上,都可能造成毀滅性的結果。十年內因為「超級野草」,我們即可能面臨中規模至大規模的災難,因為太多「創新」的人工基因被釋放到我們這個生態界來。





參考資料 化腐朽為神奇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