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因為想念一個味道而下廚

有時候因為遇見愛不釋手的食材而下廚

當然也會,

為了家人的提議而下廚

追根究柢,還是對食物無可救藥的愛戀!

人生那有甚麼絕境?吃飽了沒事!





出版社前天寄來了熱騰騰得新書,



拿在手上衝到內湖,參加電視台錄影



沒想到恩文大哥自己都還沒看到新書



還跟老王說:ㄟ!你拿假書喔?



黑豆桑老王:甚麼假書,這你的書啦!



可愛的恩文大哥:怎麼可能~我都沒看到~你怎麼有~你怎麼有~你怎麼有!



哈!



恩文大哥該怎麼說ㄋ?說得一口好菜~也做了一手好菜



黑豆桑老王會跟他這麼合~除了都是眷村小孩的純真氣質以外



應該就是吃的堅持



恩文大哥一路陪伴著我們~ps大家都以為恩文大哥是我們的總裁



我想是因為老王在名片上也印上了恩文大哥的大頭照~哈



翻開了新書~除了恩文大哥細膩的文筆~在來就是體恤讀者得心情



不藏私得把獨家愛醬~黑豆桑也入書了



有感情的食譜~是我對恩文大哥書的感言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每天都會收集一些食譜~



那一天拿幫恩文大哥提食物回家~他開心的指著窗口:我就是在那裡用自然光拍我的食譜的!



主編os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因為我早已聽攝影大哥說:那一個恩文啊!好厲害~都自己拍了~錢不讓我賺~哈!



恩文大哥你太有才華了啦!



這一次得新書~我愛不釋手~



吳恩文的食物戀~讚讚讚讚讚~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