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這個世界就像被蘋果統治了一樣
幾乎人手一蘋果
愛上蘋果就像中了毒似的
越陷越深
我老公,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只要一聽到蘋果要出新產品
馬上開始明示暗示
於是家裡從IPHONE2換到IPHONE4

還買了IPAD2

搞不懂的是~明明都是一樣的東西為什麼要一換再換
但蘋果就是這麼厲害
一定會有一個讓你不得不換新的點
而造就蘋果的賈柏斯
很可惜英年早逝
但是我相信他今生一定不會後悔
因為他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再過
賈柏斯曾說,他的一生只有兩天,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引述賈伯斯的一段話:「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在人生中面臨重大決定時,所用過最重要的方法。因為幾乎每件事-所有外界期望、所有的名聲、所有對困窘或失敗的恐懼-在面對死亡時,都消失了,只有最真實重要的東西才會留下。」

賈伯斯又補充說:「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所知避免掉入畏懼失去的陷阱裡最好的方法。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沒理由不能順心而為。」
第一天又是甚麼呢?

- 當「第一天」入大學讀書,我們對學校、課本、同學充滿好奇心

- 當「第一天」進公司上班,我們謙虛,願意學習,有衝勁

- 當「第一天」約會,我們小鹿亂撞,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 當「第一天」晉升職等,新官上任三把火,有滿腹雄心壯志,要有所作為

回想我們做任何事的「第一天」,都是我們最有活力的一天
時光不能倒流,但態度可以回轉
想要精彩或是悲慘的人生
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以下為網路截取的賈柏斯點十句經典名言
與各位分享


1.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2.創新,決定了誰是領導者,誰是追隨者。
3.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連笨蛋都會用。
4.不能問顧客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等你生產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想要其他東西。
5.設計不只是外觀與感覺,設計是產品如何運作。
6.我深信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唯一理由,就是我深愛自己所做的事。
7.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限制,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8.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你的心,總有一天會找到。
9.我要在宇宙間留下痕跡。
10.求知若飢,虛懷若愚(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林佳誼整理)
出自: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2050901/1220111007004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