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斷的逼到自己沒有空隙~



今天一回到高雄~馬上把身上像餿水味的衣服脫掉~去洗澡~



然後沒有空隙的去預約spa~在小姐幫我把身上的罪虐去掉的同時~一直說阿尼~你很久沒來了!最近都熬夜喔!



阿妮心裡想~只不過昨天真的被操到~幹嗎講得很像會算命一樣!



很多指壓師~都很愛講甚麼最近沒大便吧!



如果說有啊!我都有大啊!



他們又會自己找台階下~說~喔!每天大~也不見的就不會有宿便喔



那是我怎樣~要定期通腸嗎?



不然就要講我沒睡覺~



我每天都固定扛很多醬油~回到家都呼呼大睡~



我說:不會啊!我都沒熬夜ㄝ



他們又有話講了~喔!那會很常作夢吧!



吼!隨便啦!



我就沒事~一直要挑我毛病!



說我這塞那塞的~怎麼可能不塞啦!



吼!



我現在只想要人家很用力的一直搓我~一直打我~



在途中我得心情並沒有放鬆~我馬上打去髮廊說我要預約當頭髮



我幻想的~等一下我要去用一個戴佩妮的髮型~



就是簡簡單單~俐落~很適合我現在得心境~



放下來很簡單~長度也可以綁起來~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思緒很清醒!



在這昨天的兵荒馬亂之後~我要回歸自然!好就這樣決定了!



回家帶著我的momo~我們出發!



以momo的髮型為目標~我要跟他一樣~一個彎!



設計師看的momo~說啊!它自然捲喔!也太美了~好厲害喔!



我正在得意得當下就脫口而出~其實我也可以接受很捲很捲~因為我都綁起來



一個彎~對我來說也看不出來!



設計師說~嗯!對啊!你自己知道怎麼整理就好~





就在這時候~我的捲髮就定案了!



成品很驚人~momo都傻眼了!



他說~嗯嗯嗯!你不是說要跟我一樣~怎麼是爆炸頭



我也很害羞~我說:對啊!我是爆炸頭~



我知道他很傻眼~可是他又要稱讚她媽媽~



他說~嗯!很好看啦!



可是我要拍照~他卻把我的臉檔住~這樣是甚麼意思!



是覺得阿妮很丟臉的意思嗎?



趟完頭髮~一定要去找球球~



因為世界上~只有球球懂我~



他會稱讚我~因為她會說一些鼓勵我的話~



雖然每次過了一個月後~看照片我都覺得阿球在陷害我!



阿球說~嗯!好有型喔!很法式的感覺~





你們聽~多重聽~多誠懇!



每次他一弄完~我也都會跟他講~你是雜誌人~我相信妳現在走在路上



會被抓去街拍



哈!我們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星期一到公司~老王看到~他說: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算了~老王如果稱讚我~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哪裡出問題!



畢竟他的審美觀有很大的問題



阿布的眼神有一種嚇到的樣子~男生不懂啦!



雲哥說我是張曼玉!



我確定他講話也很厚道



主編看到我說~我之前真的受夠妳的頭了!現在一切都好了!替我鬆一口氣



你們大家說~女生是不是很阿花!




我只能說阿妮哥燙這髮型真的太正點了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