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起源……….都是一句話"你們下班了嗎?"

這句話讓我們5/28這天工作到02:00,到底發生什麼事?

疲憊,但每個人的心情是激動的,焦急,是因為太期待.....

 
累啊~~~爆肝的一天

星期二的下午,六點大家準時下班了,我們要跟老王去老張家,車剛開出巷口,超級業務阿達傳了訊息"你們下班了嗎?""阿達在哪?""公司門口""等我"阿達莫名其妙的就上了車,其實,我們只是單純要去老張家吃飯啦!!

飯局中,安姐說宇倫今天晚上上中廣豆子的節目,我們要不要?這開始了今晚瘋狂的舉動…..夜訪宇倫,一定要他飆淚...
 
都是老王喔!!跟我們無關!!

老王開始app豆子哥,豆子沒回...

安姐開始app宇倫,他說要問豆子哥,都沒法進行....

老王開始打電話了,打到中廣君羽,搞定,豆子哥了解....

老王開始跟豆子哥開始了一連串的密謀....

Apple姐和阿達開始討論要準備的東西.....

 
還是老王喔!!還有豆子哥!!真的不關我們的事!!


老王很堅持,一定要穿雨衣,還要潑水,花了好多口水終於說服他.....

 

11:45抵達中廣樓下,先去附近買咖啡,之後到九樓等候宇倫進錄音間,老王急的走來走去,期間被罵了三次,差點被公幹,等下破局(看得出來他的期待)

 
好急的老王,36腰的老王,噓......

說好的12:15豆子哥要Call out啊!!等等等等等等等...聽著豆子和宇倫的聊天,他們也太high了吧!!

 

切入了老王的話題,應該要感性啦!!結果竟然是要老王做江南大叔或舞棍阿伯,我們笑翻了,又跳出話題了...電話到13:00還沒響...安姐已經脫掉高跟鞋了...阿達已經開始自拍了....Apple姐開始上臉書了...老王依舊走來走去(焦慮啊..)

自拍中的阿達,未婚,175.70.黑豆桑超級業務(徵婚中.....)


高手中的高高手,豆子哥
 

簡訊來了......大家就戰鬥位置...

突然間瞄到老王眼中好像泛著激動的淚水,轉啊轉的.....(他說是眼睛乾啦!!)

電話響了,豆子哥說等下,老王安靜的等待,安姐決定和Apple姐先爬過錄音室到隔壁去架鏡頭,結果鎖住了,又爬回來...(錄音間有個大玻璃,不可以被看到,這個丟臉的鏡頭恕不公開,Apple姐未婚)

廣播傳出豆子哥說:老王,你要跟宇倫一起舞蹈課嗎?老王回答:可以啊!!突然就聽到了宇倫大叫...哈哈,宇倫,你不知道這是第一啪嗎?

他,嚇壞了...誰叫你要叫老王跳舞棍阿伯

聽說全公司都聚在一起聽你的廣播?有可能嗎?宇倫傻傻的....

一行人衝進錄音室,說:外送咖啡,只聽到宇倫的狂叫聲,拍拍拍拍,拍他飆淚,啊~~忘了拍老王飆淚(其實做員工是很可憐的,老王也未婚,這個鏡頭也不宜公開)

兩個男人,抱在一起,真是不舒服加不舒服再加不舒服......

豆子哥在現場轉播,他的臉書開始傳入各種感動的訊息,激動的情緒透過豆子哥的緩解,他們三個開始了真情對話,

大家都認識老王喔!!

老王對於宇倫的孝順,認真細心,懂得知恩圖報,惜福,好歌聲,溫暖....感到值得
要支持一個有概念的歌手,他才會有更棒的創意,這樣大家才會一起成長....
老王要向宇倫說謝謝,讓我們看到社會良善的一面.....

宇倫對於老王的鼓勵,支持,亦父亦友的關愛,老王確實改變了一個年輕人在36歲時的不可能,
宇倫說:我們沒有熱錢,但我們有熱情去做這張專輯,我不是一個最有預算的歌手,卻是最有誠意的歌手.....

 

人世間,有什麼不可能,難道碰到一次的背離,就不再相信人性了嗎?難道每一次都會看錯人嗎?老王總是說,台灣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更是人情味滿滿的地方,只要努力與堅持,就可以得到肯定,希望好事多一點,壞事就少一點,好人多一點,壞人就少一點,期待好人好事持續延續.....




突擊圓滿成功

宇倫,下次老王會在哪出現,可不一定喔!!你可以來求求我喔!!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 0800-253399           www.ods.tw


1880938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