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播到現在300多集,小黑和小粉紅累積勝負比為「黑:粉=1​47:153」只有幾分的小差距~也算是實力相當啦!!(但他們​本人應該很在意這幾分XD) 恭喜他們畢業,升級為可以接受挑戰的主廚等級啦!!!! 之後將會有許多藝人來挑戰2位主廚喔>< 請大家期待啦!!!! 小黑小粉紅會繼續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晚餐時光啦~~~



哇哇哇~這不是常常在戲中把陳小黑電的很慘的長官姚元浩嗎!!!​!!!! 居然追到吃飯皇帝大來和小黑用廚藝一戰高下>///< 還有超可愛,即將嫁入豪門的小蜜桃耶♥♥♥ 各路人馬都來和2位主廚挑戰啦~~~看來他們以後的日子很難過囉​XD 這樣也好,看小肥紅能不能趁機瘦下來囉....



哇哇哇!!!這不是國際知名童星郝劭文嗎>///< 居然也帶著師弟吳冠廷一起來PK小黑和小粉紅啦~~~~~~小編​可是從小看著他的電影長大呢!!!沒想到他也有一身好廚藝喔♥



他們本人超客氣的~

小蜜桃姊姊這一次的專輯不是可愛路線喲!所以整個裝扮也不一樣囉!



大家敬請期待這個全新的組合囉!





可愛的紹文



大家都圍著他~還問他會不會緊張~



邵文:不會啊!我在日本料理店打工過,而且還是在吧檯喔!



超可愛的手~雖然他長大了~可是他天生的喜感



我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喔!



小粉紅一看到邵文馬上衝過來說:我是看你的電影長大的!



郝邵文:我今天就要讓你知道~甚麼是前輩



他真的反應一極棒





吃飯皇帝大的節目因為小粉紅與小黑畢業囉!



所以讓藝人們來挑戰他們



我在旁邊都會很緊張



我只要牽扯到比賽



就會手心冒汗



藝人們因為要上這一個節目



都使出渾然解數~獨家配方



所以讓節目更有看頭囉!



也因為他們的不熟悉~讓節目更多笑點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





TVBS歡樂台42頻道

吃飯皇帝大


幸福料理鐵人(蔣偉文)vs.陽光熱血主廚(陳德烈)

讓梁赫群帶你吃遍美食 吃飯皇帝大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晚間六點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九點與下午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