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星期二,小胖說要介紹一個很會做眷村菜的朋友,下午五點多一行人約在碧潭集合,碧潭的水面太美了,美得讓人想要跳下去,這個美麗的夜晚,不小心做了一集"黑豆桑老王來你家"到底是到了誰家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是一間在山上的獨門獨院,就是電視上經常出現的那種,當門打開的那一剎那,我嚇了一跳,女主人的頭髮比男主人還光,他們一定是藝術工作者,家裡的重點全在那張餐桌,長長的餐桌,電子琴,鋼琴...女主人的一句話"死胖子,別吵。。。"嚇壞了我(我對號入座了)還好,是說那隻拉拉啦!!

看起來就很勁爆的女主人,五官超美,你看出來他們是誰了嗎?

 

老王稱男主人老師,送上了完全不黑心的黑豆桑禮盒,女主人大叫"給我醬油,我要去煮獅子頭啦!!"那麼飛炫的女主人會煮獅子頭?疑惑....


李夫人有著狂放的個性,美麗的外表...卻不失內心溫柔善良賢慧

在桌上發現了一鍋,看了口水直流的"李夫人雲貴辣椒醬",香的不得了,一定要試吃的啦!!聽說這個全是朋友指定的,只送不賣,哈哈想得美,訂貨程序:先和李王若涵(李夫人,又稱太妃堂教主)成為FB好友,然後留言給他,他看到了,他也不一定會做給你.....


香辣好滋味的李夫人雲貴辣椒醬


老王試吃雲貴辣椒,爆汗中.........

 

老王和李老師,我發現男主人,是那個"最浪漫的事"的作曲李正帆老師...啊!!我最喜歡的歌,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老王說著創業理念和辛酸,李老師分享在寧夏的那段日子,想著人世間的簡單和單純,總是得來不易,李老師隨時會露出驚艷的表情,也在這時聽到了所謂的天敵栽種理論,想知道請來電詢問。。。


李老師吃著初朵冬菇,露出驚訝的表情...

 
寧夏單純的日子,學生送來的感動

廚房裡,傳來啪啪啪的摔肉聲,我知道獅子頭正在成形,哇哩!!比拳頭還大的獅子頭,是用1/3的豆腐,2/3的肉,肉剁到斷筋,珍妮佛(李夫人)說,把你的仇人照片一一的放在前面,用力的剁肉,一點也不累,感覺現場充滿了詭異的氣氛。

攪拌到很有黏性,這需要有手勁的

 

獅子頭炸好了砂鍋內放入蝦米蒜頭,鋪上大白菜,獅子頭一個個在砂鍋裡站好,加上缸底醬油,二砂糖(李夫人說:今天的醬油會回甘,不要放太多糖),水,讓大白菜入味,紅燒獅子頭要上桌了喔!!

 
第一次覺得老王瘦



色香味俱全的獅子頭配上缸底醬油

獅子頭獨家吃法:不可以吃飯,不然太吃虧了!!半個獅子頭放碗裡(因為一個放不下),加上獨門的超級的天字第一號的李夫人火山辣椒,大口咬下,肉汁的鮮甜加上辣椒醬的暴衝,滿足加滿足加滿足的大滿足...

 
李老師和老王吃著好吃的獅子頭,竟有著同樣的同樣的反應,就是會吼吼吼的叫...

  

在李夫人家,覺得好自在,她大辣辣的個性,隨時會出現一點點(在地普通話),順口說出來的都是經典,他在說演唱會時候跟歌迷的互動,笑翻了我們,下次我也要買20張票,可以有太妃堂教主贈送的制服,凡是朋友可以隨時會出現在她家門口,但我覺得她不一定會開門啦!聽說她還有一項絕活,是在場的大家都很稱讚的,而且說到就想流口水的雲南鍋...今天沒吃到,我們預約了喔!!


廣播名人Apple姐和名作詞曲家李正帆老師

李老師和李夫人之間,李老師看到什麼,吃到什麼,都會發出驚嘆的語氣,他不停地稱讚李夫人的多才多藝(音樂,烹飪,烘焙..),感覺是溫馨幸福,這樣的相處模式真是讓人羨慕,有時候,平凡反而是一種幸福,想唱歌的時候唱歌,想發呆的時候發呆,想做什麼,吃什麼,玩什麼,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咖啡時間:你聽過另類的國歌嗎?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vSHstfIgY

     (聽完之後,你會忘記真正的國歌怎麼唱)

     可以聽聽李夫人唱茉莉香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fHUa8cnPQ

     (回憶中,帶著哀怨和小幸福的感覺)

       你聽過天蠍座的唱求婚嗎?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ZRkBev9hQ

     (這個就符合小編的個性了,絕對要比前女友更棒..啊~~)

 

開心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我們踏出太妃堂的時候,已經11點了,看到李夫人一點也不累,知道她正享受現在這樣的生活....祝福你們!!


感謝小胖,感謝玉玲,感謝李正帆夫婦....We will be back!!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 0800-253399           www.od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