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桑老王到你家~~~趙媽生氣啦!!!

在黑豆桑公司附近,有個非常會做涼拌菜的阿姊,我們一直不知道,直到那天,珍妮佛帶她來公司,我們突然變成好熟好熟的好朋友....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20140112_211735.jpg  

看到趙媽這張臉,怎麼想他都不會生氣的!!

 

趙媽二度帶東西來公司給我們吃,他的泡菜,涼拌,滷味,總是每次來,每次吃光光....

 995006_766346516717559_1597669211_n.jpg  

上次這個,小菁吃了三碗飯!!也促使我們決定做103年第一次的黑豆桑老王來你家!!(其實那天接近老王的生日,安姐決定給老王來個大驚嚇)

 

當天,預定地計畫是在大家坐下來吃飯的那剎那,老王電話開始響不停(已經找了10個人,每人訂100組以上的醬油),然後,一直說電話,臨時演員(小胖哥哥很酸的說:對啦!!生意好的不得了,真忙耶!!)趙媽要生氣的進房,不再出來,老王要很糗....

20140112_185549.jpg  

老王一開飯,就連續道歉,因為沒醬油啦!!

 

時間到,我們到了趙媽家,光看等下要吃的東西,就不想發動那個計劃!!先看一下菜色吧!!

 20140112_182656.jpg  

炒螃蟹!!

 

 20140112_181637.jpg  

壽星一定要喝的海帶湯(趙媽說溜嘴,還好老王沒注意)

 

20140112_182817.jpg   

涼拌海蜇皮

 

 20140112_182840.jpg  

涼拌蓮藕

 

 20140112_184532.jpg  

韓式海鮮煎餅

 

 20140112_183227.jpg  

快炒花枝

 

預備備,開始,電話開始湧入,沒想到,老王接了兩通電話之後把手機關靜音了..

整人計畫就要結束了...大家換打安姐電話,差點,安姐變代罪羔羊...

 

20140112_185141.jpg  

吃完飯,宣告任務失敗,大家都說,老王太難騙了,臨時演員也不敢領通告費了!!

 

下次,還是乖乖的,不要一天到晚想捉弄老王!!聽到沒,小菁

20140112_204629.jpg  

 哀~一失敗就好想睡喔!!其實是吃飽了想睡~~

 

趙媽家,很特別,有一個櫃子都是茶壺,有一個櫃子都是茶葉,有個男人好會泡茶,有個女人超會煮菜,有個妹妹超級漂亮,有兩個女兒超級體貼!有符合"我的家庭真可愛"這首歌

 20140112_213658.jpg  20140112_213626.jpg  

 

有人說,要管住老公的心,一定要管住他的胃,一個家庭的幸福在餐桌上,如果,我們每天都可以和家人一起坐在餐桌上,吃著可口的晚餐,那是多麼多麼幸福的事啊!!

 

趙媽,我們一定要跟您說"謝謝您, 在您工作那麼忙的時候,還要理我們這些無俚頭的傢伙,"

但是我還想跟您說"老王生日就在明天,我們在一次吧!!"他一定不會發現同樣的梗來第二次的!!

 

20140112_185439.jpg  

乾杯~~雖然計畫失敗,但我們有個豐盛的晚餐!!

 

後記~~~

我想跟所有當天line給老王訂醬油的朋友們致歉,因為老王的關機,導致整人計畫無法完成,後續又沒有一一跟各位報告現場情況,深感歉意,如果,你們生氣了,都怪老王啦!!

各位,謝謝你們啊!!明年此時,我們在一次吧!!噓~~~~不要洩漏秘密喔!!

 

再記~~

老王今天說"安姐,你到底要玩多久??"

安姐的OS:我很專心耶!!都沒亂玩!!

 

 20140112_201759.jpg  

 老王,生日快樂!!不要怪我了,關燈真的照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