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桑全員大集合~~養哥生日發瘋實錄

 

養哥,一個金融業的奇才,目前是電子公司的董事長,在我們心中,他是一個冷靜,思路清晰,聰明絕頂,行事有條理,陽光熱情,積極正面的人,經常出入黑豆桑,公司的夥伴們都把他當作老大哥,吸取他的經驗,崇拜他,尊敬他,雖然他如此完美,我們還是忍不住要對他下手,讓他有個無法招架的生日!!

34181    

 

7/3這天,我們突然發現養哥10號生日,安姐傳了訊息給老王"要搞他嗎?"老王回"搞死他"........這個計畫就此開始

7/4 Line成立"養哥生日整人大隊"

7/7 一早,安姐:都睡不著,想到要整養哥,就爽!!

                                           我們可以用XX王想收購公司來嚇養哥...

       老王:不行,這樣他高血壓,怕撐不住...

    立刻招集開會,老王在白板上寫下:愛XX收購黑豆桑.挖哩勒,這個

    有不一樣嗎?

苦思  

 

    每個人陷入沉思,基本的Rundown出現

圖片2   

  圖片3  

 

7/8 早上開會,養哥突然出現,他來送羅漢小魚乾,一時興起,用手機分享了他公司的商品,在螢幕中,出現了"養哥生日快樂",我們也就順勢祝他快樂

這時他非常非常自信地說了這句話"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想整我,但是你們一定整不了我

喔喔!!被發現了嗎??看著辦吧!!

 行動開始!!

中午訊息第一次訊息出現(以養哥的正義感,他一定會出現):

Screenshot_2014-07-19-23-46-22  

 

18:40設定攝影機就定位,愛XX財務長(趙媽偽裝)

18:45阿姨在樓下大叫:養哥來了,哈哈,準時!!

行動開始

財務長,養哥相見歡,開心聊天,養哥並不知道財務長要幹嘛!

聊了20分鐘,從彼此認識聊到蔣經國....

  圖片1  

青蓉仙姑(青蓉偽裝)出現:老王介紹,青蓉仙姑是黑豆桑一路的好幫手,許多事都問他,狠準,

仙姑說:養哥,您一定住在很潮濕的地方,現在您還沒到谷底,還有一波,我不可以再說了,您要多注意一下.

ps:養哥住在大湖公園旁,當然濕啦!!

 仙姑            

仙姑藉故離開,老王送仙姑,電話放在桌上,養哥追去遞名片,這個"中啦!!",養哥在意了!!

回到座位,愛XX的副總打來找老王,養哥專注看著老王的電話,不祥的預感出現!!

愛xx來電  

財務長開始討論這次的任務:三億買黑豆桑,養哥專心回應阻止愛XX的併購計畫,其他的人專心划手機連絡下一趴,根本就不想聽,這個問題丟給養哥.

安姐加油添醋:老王,三億賣掉黑豆桑,我們有錢可以做其他的事!!

老王:我們不可以沒道義

財務長重複說三億,安姐一直跟老王說三億可以做好多事,布魯斯說老王沒義氣,養哥很難處理這場面!!

養哥OS:這真的是老王,安姐為了錢真是沒道義

 

認真  

場務MINI這時在樓下發訊息,佯裝前女友來盧養哥,養哥不看訊息,這失敗!!

老王用公司系統預定時間傳一訊息如下:(養哥繼續回答財務長,他太專注了)

34199  

養哥,挽起袖子,快打人了!!財務長,你還不停止嗎??

要打架  

養嫂悄悄的帶著孩子來了,PATTY藉故離開接養嫂,偷偷把養哥的車開走,就緒之後來電:老公,我肚子好痛,痛到沒法走路!!

愛妻的養哥,慌張的要趕回去,下樓發現車被偷了!!跟著老王在外面亂走(這..找的到車嗎?

 

養嫂來電  

在養哥發現車不見了,及老王俠義的陪同在他身邊亂走時,

養哥慌張地拿起電話要撥出去,老王擔心了一下,以為他要報警,

如此,我們全要去警局了,原來養哥打電話給愛妻,告知他會安排人過去帶她看醫生,

老王....假裝打電話給分局長:分局長,是!是!養哥,你車號幾號?一副認真的樣子....

這時,養嫂已經帶著小孩就定位,花,蛋糕,小孩一切ok

生日快樂  

養哥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回到二樓,燈全暗,他竟然無感,還依舊要打電話

突然間生日快樂歌響起,他呆呆的恍然大悟說:ㄟㄟㄟ!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肚子痛?

最開心的是兒子,一口氣吹滅了蠟燭

喜歡吹蠟燭的兒子  

這次整人行動,可以說是大圓滿,雖然過程中,有幾小點沒有實現,但我知道,團隊默契在形成,公司的同事在每一次計畫,實行上,已經可以用眼神交會

這次是養哥,下次呢?

您說呢?當然還是養哥瞜!!因為向聰明的人挑戰,是很爽的!!哈哈哈哈哈......大圓滿  

 

後記:

養哥:這是我45年中第一次被整於無形,你們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邏輯,都讓我一直向下陷入,做什麼像什麼,我跟那麼多大老闆,這次真的讓我心服口服!!厲害厲害!!

老王:我決定了,我要開個節目,我們的默契....夠!!夠!!夠!!

               我們的 idea  ...夠!!夠!!夠!!

               我們的行動....夠!!夠!!夠!!

最後,還是祝養哥,一切順利,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喔!!給您一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