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 Depend on Safety

 橄欖油  

        台灣人,您為何不生氣?家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卻因為黑心商人的利益薰心與政府的無為而治,讓家這最安全的地方反而成為有毒食品的加工廠!

GMP、有機認証與100%純釀造標章……等,淪為橡皮圖章而為品牌商服務,更成為品牌商操作手段,已不能為消費者把關。消費者能怎麼辦?一個社會沒有信任基礎,剩下的只是不斷的猜疑與怨憤。

現在的國人飲食,在經歷過那些嚴重的食安風波之後,在購買食品時,「商品原料」這種在以前微不足道的外包裝,儼然成了大家慎選食品時唯一可以安心的指標,但是在政府的規範中,還是有些許漏洞存在著,而您吃的東西真的安心嗎?化學醬油風波後,您或許已經了解到如何挑選一瓶好醬油,但是最近越來越夯,出現越來越多的橄欖油,又該如何真正挑選呢?讓黑豆桑來告訴您!

 

橄欖油學問大

您知道,一瓶西班牙榨取的橄欖油,從壓榨出後,一般要到消費者的手上經過多久嗎?答案是6~10個月。(海運2個月,庫存倉庫3~4個月,派工分裝成小瓶,再經過配送到通路,經由通路再到消費者手上1~4個月)。往往到您手上已經是壓榨後6~10個月了,這樣的橄欖油能說是新鮮的嗎?您可以依循下列幾個步驟來判斷您購買的橄欖油,是否為良質的橄欖油。

 

  1. 1.      可依外包裝來判斷,是否有使用「容量大小適量的防光瓶」,避免陽光照射到,進而引起變質。而選擇小包裝不是大包裝的原因,是因為當大瓶開啟使用後,可能用的不是那麼快,但是因為接觸到空氣的時間久了,不新鮮了,也會影響到油質。
    橄欖油  
  2. 2.      滴一滴於手心,觀其顏色,新鮮的橄欖油應為油體自然透亮並呈現橄欖自然的金綠色

    橄欖油  
  3. 3.      將橄欖油於手心搓揉,用手掌的溫度將其加熱,後靠近鼻子,會聞到淡淡的青草香,而不是有人工添加,過於強烈的香氣。
  4. 4.      真正好的橄欖油,質地是滑順不黏膩的,因為沒有任何人工添加,是最純粹、最乾淨的油質,因此可以將橄欖油抹在手上,當成護手霜一樣,但是絲毫不會感到滑膩、油膩,過一兩分鐘就會被皮膚所吸收
    橄欖油  
  5. 5.      可酌一小口,直接品嚐,真正新鮮橄欖油的味道,因為是在橄欖子尚未落地前新鮮採收的,因此是連皮一起下去榨取的,所以味道會「先辣而後香」,如檸檬、柳丁,連皮一起榨汁的話會有點刺激、微辣的感覺,並感受橄欖油在口腔中的圓潤跟香氣。
  6. 6.      酸價 新鮮現採的橄欖子酸價值較低,數值越低代表油質較好,可做為評斷橄欖油好壞的參考依據。
    橄欖油  

 

產地直送,新鮮到貨

  黑豆桑的橄欖油是與西班牙原產地的傳統廠合作,簽訂原種植產地合約書,進口橄欖油等級中最高等級的Extra Virgin(極致冷壓初榨級),是正式完稅報關進口,確保油質的來源穩定,而非走私或第三地加工轉口的風險。我們採用產地直送,在西班牙就已經分裝完成再進口,瓶身上也選用綠褐色的「防光瓶」來預防油質提早老化酸敗。也可觀看包裝上的條碼為843開頭,屬於西班牙的國際條碼,要在當地裝瓶出口才有這樣的國際條碼,也就是當地政府也認可允許的。要把最美味、最健康、最純粹的橄欖油,帶給大家。

 橄欖油  
橄欖油  

六大保證

  1. 1.      指定橄欖品種為:Picual&Cornicabra
  2. 2.      採冷壓物理壓榨初壓取汁:我們堅持採用在地鮮採不落地的橄欖子,去做冷壓物理初榨,而不是使用加溫化學榨取,取得第一道最新鮮、最原味的橄欖油。
  3. 3.      無農藥殘餘:橄欖子無農藥殘餘檢測,黑豆桑醬油的豆子們(全系列商品)一直都有做農藥殘留檢測,橄欖油原料當然也不例外!
  4. 4.      酸價:黑豆桑橄欖油的酸價檢測值在0.2~0.4之間,實屬於新鮮橄欖子榨取出來的優質油品。
  5. 5.      無任何染色添加:劣質油品使用銅葉綠素去改變原本油質的顏色,這讓消費者無法辨別油質的好壞,此種行為,是非常不被允許的!我們保證,絕無任何染色添加,絕不會為了漂亮的呈現油質顏色,而添加銅葉綠素等任何化學物染色。
  6. 6.      全商品原裝進口,絕無在台分裝調整與更動配方內容,可檢視商品本身之條碼為843開頭,實屬西班牙進口之商品。

 

料理潤滑劑

        新鮮的橄欖油不適用於過於高溫的料理方式,以免破壞它的營養價值,因此要避免使用於長時間高溫油炸食物上。橄欖油可以用於開胃菜、涼拌沙拉、炒義大利麵、基本調味、沾麵包等,是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食品,其中最簡單、最快速的料理方式為沾麵包莫屬,是個快速又沒有油煙就可以迅速吃到美味料理的秘訣。
橄欖油  

美味再提昇(),更可以與黑豆桑的蘋果淳1 : 1做搭配,口感味似油醋醬,搭配出來的絕妙滋味,一口接一口,讓人上癮!

 橄欖油  

我們想給您的是「健康」(黑豆桑與您一起守護家人健康)

  黑豆桑一直想改變經營的方式,把好的商品用對的方法送到消費者手上,為產地直採,新鮮到貨”的健康活動。我們將原本6~10個月到您手上的方式,改變為”到港直送”,只要30~45天的船期,再經過海關驗証後,直接宅配到您的家中,讓您品味到新鮮橄欖子微辣而後香的極緻冷壓初榨橄欖油(EV)。黑豆桑一直很堅持「健康」這個原則,因為任何事情,假如沒有健康的身體,都是無法做到。因此我們總是花了比別人長的時間、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成本,去等待、去完成,即使些微的差錯都不允許出現,因此在食安風波的黑名單中,永遠都不會看見黑豆桑三個字,因為我們「守」著您的身體,您全家人的健康,在您吃進去的每一口食物,為您把關,是我們的責任!

 

橄欖油哪裡買:http://www.ods.tw/ecommerce/food/c05.html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