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76

厲害的7.2  "甘味人生"大放異彩,  "黑豆桑"因禍得福

終於,看到了三立電視台的甘味人生,聽說第一集就破了紀錄,創下了7.2的高收視率,三立的業務,一直不停的跟我們送捷報,可見他們對這件事的重視!!

    

  拍攝預告片,眾星雲集

大家眼中的黑豆桑

在媒體界的朋友們所看到的黑豆桑,就是下很多廣告預算,一家應該是賺很多錢的公司,就是有錢可以下預算

而在消費者的眼裡,黑豆桑醬油好貴,應該都是因為出很多錢做廣告所以才會那麼貴吧!!

在我們這群為了共同理想共同理念在黑豆桑的員工來說,都希望老王把賺的錢留下來吧!!我們想要員工旅遊,想要去躺在關島的海邊.....

 

可是黑豆桑這公司,有一個爛好人的老闆(老王),開著一台國產車,穿著一件T恤,牛仔褲,自己過得苦哈哈,每接一筆大訂單,就多加碼一筆廣告預算,老王總是說,我們的股東很好,因為他們本身都有工作在做,所以不會一天到晚想問老王黑豆桑賺多少錢,他們一致的概念就把每一筆賺來的錢,投入廣告來教育消費者,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自己吃的健康,於是老王就一直用這樣的苦行僧的方式,一步一腳印的將黑豆桑的健康概念拓展出去

 118242  

黑豆桑老王和廖峻廖爸....還蠻像的

黑豆桑要進入八點檔了!!

全體員工竟然舉手贊成,以前我們一直用廣告放送的方式,或是用廣播,或是演講一場一場的去說,這次我們可以在戲劇中詳細的跟所有喜歡三立戲劇的朋友們分享黑豆桑在創業中發生的事,還有"頂級黑金醬油"的不含麥麩的特殊配方,最重要的是如何選擇正確的食材,不是用廣告來感動人心,不是用客人不懂的字眼蒙騙消費者,而是藉由檢驗,完整的檢驗報告,來證明我家的東西是健康無毒的好醬料!!

 118280

積極地準備道具!!這個是什麼??以後您會看到!!

 118281  

哇~~連缸蓋都出現了!!

遇見大明星

片頭拍攝的那天,我們前往現場,業務Apple也在,我覺得他真的是用心,他在拍攝過程中,不斷的跟劇組溝通,怎麼樣可以將黑豆桑的醬油瓶拍個正著而不矯情,跟廖峻廖爸介紹老王,我們也見到在我們17.18歲的時候的偶像"方文琳"哇!!飛龍在天的"黃少祺"真是帥翻了!!唱歌最好聽的"王識賢"還有還有...所有八點檔經常看到的那些女主角們(李燕,李亮璟....}!!好美啊!!

 118243  

這絕對是濫用特權,得到的拍照機會

11760041_440930162744917_5960607631185989364_n  

我最喜歡的八點檔女主角,李燕小妹妹

S__4358184  

S__4358186  

 

  IMG_7402  

拍攝現場也很仔細的做出有長麴菌的豆子!!還蠻像的!!

  IMG_7485  

很厲害,這道具組已經可以去釀醬油了!!

對八點檔~~甘味人生的期許 

以前看到家裡的長輩在看八點檔,我們總是擔心,這灑狗血的劇情,會不會影響了家人的想法或情緒,為什麼沒有一個劇情,是溫馨的充滿愛的,而且可以在看完之後會對自己有些幫助的,可以學到東西的,經過一個月跟三立電視台溝通再溝通,決定在這齣甘味人生裡,加入很多黑豆桑的想法,能夠讓觀眾可以看八點檔之餘,更了解食安問題造成的影響

118246

釀造阿伯的生活,就是這樣怡然自得

 

 118573  

你知道的台灣好料館

期許!!

人生起起伏伏,遇到低落的,不如意的,跟黑豆桑老王一樣,笑笑帶過,老王總說"沒有事故,哪來的故事"他的豁達,我們都要吐血了!!沒有苦哪來的甘?希望在看戲劇的同時,大家可以認識黑豆桑,知道黑豆桑真正在為大家的健康把關,也為學習到如何為自己家人找到真正健康的醬油醬料!!

 

簡單  健康  美味  幸福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 0800-253399           www.od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