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在黑豆桑的日子

每天最期待遇見的是看見公司裡的小明星小赫

每當詞窮時

頑皮愛亂撒尿的小赫,竟然是鼓勵我的動力

當對生活覺得空虛無助時

總會有個寶跳出來撫慰心靈,由其每天會更新撒尿地點的小赫

還有明明早上才在攝影器材旁拉了一大坨屎

清乾淨之後,竟然又可以再拉兩三坨`,還在同一天內

消化系統說真的挺不錯的,真的叫我好生羨慕!。
IMAG2093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在寒冷的一天,我看見公司美編小林在拍產品照片的模樣,跟印象中的我所遇過的攝影棚有點差距,神奇的是,完全不失專業性,讓人想幫忙,卻又覺得小林Can do it!更別說姿勢100分了,可惜中間穿插了個調皮鬼,拎著他這幾天最得意的戰利品墊子,在小林的腳步當中遊蕩,可愛歸可愛,但是調皮指數破錶了啦,一直想找人玩,雖然小林正在認真的履行工作事項,卻還是被熱情的小赫給吸引,不過是用很意興闌珊的方式玩弄墊子,卻莫名其妙地掀起了搶墊子大戰,逗得小赫不斷釋出威嚇的低沉吼叫聲,宣示主權,不斷抱著自己的所有物,兩眼直盯著小林的一舉一動,深怕真被搶走似的,在墊子邊神經質的游移駐守,但內心還是希望有更多互動。
IMAG1952.jpg 

  目睹全程的我,整個過程雖然不長,卻覺得動物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的情緒很真實,即使人們對牠們的態度總是常抱著,無聊才來去摸摸牠,牠也知道,卻依舊一直在等待著被關愛,這就是毛寶貝,取之不易的真心,也徹底撫慰我詞窮的心靈,감사합니다(謝謝)。

123.jpg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