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大家快來看!是什麼讓我們的溫師傅和郁方都笑得這麼開心呢?

話說,這一天來上節目的時候,老王特別準備了一個非常珍貴的秘密醬料來到節目中使用,師傅只用了一點點點點,馬上就香味鋪滿整個攝影棚,讓大家都受不了啦!

到底是什麼醬料那摸厲害咧~~~~~

我們先來賣個關子,先看看溫師傅上的厲害料理~

今天這道料理分開來都很正常,合起來她就變成一道超級豪華的宴客大菜,怎麼這麼神奇!?

名叫『蝦漿脆油條』,顧名思義就是由蝦漿跟油條組成的一道料理,怎麼做呢?

顧名思義就是用蝦做的內餡,用油條當作他的外皮去包裹他,炸到酥脆。

這樣的料理也給他太直白太無聊了,當然要拿出秘密武器來啦!

這時候就派老王出動了!

 

 

登愣!老王的終極法寶就是~~~~『金絲干貝醬』,用整顆大粒的干貝跟海味下去細細煸炒出濃郁的香氣,隨便滴上個兩滴........

那感覺就像,就像是.........

 

那感覺就像30年前的陽帆唱的那句~~~~『與我,同游大海』(哎呀不小心洩漏年齡)

總之,那香味,完全可以讓簡單的料理再提升兩個等級!

在料理上溫師傅有提醒一個小撇步,融入食材中的金絲干貝醬只要先放預定的一半就好,另外一半起鍋前再放,會讓整道菜味道更香喔!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