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4975_1577405208941378_1942168881264187503_o.jpg

2017.01.12這天一群人聚集在黑豆桑二樓,全都是為了老王的"溫馨"生日

 

"隔壁老王"號稱對同事們都是實行愛的教育的,絕對不會隨便生氣,做事沉穩,大概面對所有的大小事,都抱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心態

我們真的沒辦法捉弄到他嗎??

今年將近50的他!!我們一定要讓他難忘再難忘再難忘........因為他不是孤單的,他有我們!!!!!

 

主題就決定了「專屬老王的黑色星期五」,現在他在隔壁,所以我們可以盡情去想如何整他了

 

時間來到了13號星期五;13號星期五也稱作「黑色星期五」老王絲毫不知道今天我們要預先幫他"慶祝"呢

一早.....場景一:

一大早安姊和mini姊,為了準備中午的直播做預備,老王看著二個人再合作,非常安心,回到他的辦公室

突然間,

安姊:你到底會不會切玉米啊,弄得到處都是

mini姊:委屈的表情

安姊搶下刀子,一刀砍下去(是玉米喔)........結果一樣耶,玉米不合作,沒斷

二個忍住笑,但身體都已經開始發抖了!!

為了不要笑場,安姊決定離開廚房,離開前說:這個弄一下,那個也是

mini姊:委屈的喔一聲

安姊爆發了:不想做嗎?不想做還是要做......然後就從老王辦公室前走了(真的像晚娘一樣)

 

10分鐘後...場景二

安姊再回到廚房,看到老王再給蘿蔔修皮,開始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方方的

安姊開炮了:老王,你為什麼都要把蘿蔔切成自助餐狀呢?一點都不大氣

老王覺得安姊今天很機車:你可以隨興一點嗎?做菜是藝術藝術藝術,不跟你說了....(老王口氣,感覺是火了!!但他壓下來了)

小賀猛舔安姊的腳:王小賀,你不要煩我,我今天很煩躁.....小賀夾著尾巴走了

 

場景三:開會,今天的主題是會計系統進銷存系統的巴拉巴拉巴拉......(表示不重要啦)

整人開始的KEYWORD就是:你們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

1.JPG

會議開始沒多久後安姊就說:有什麼問題,可以開始討論了!!這齣戲開演囉~~~!!  

(不知情的老王還在廚房努力的備菜呢!)

 

點名開始後一個人一個人都開始報告自己的事,然後大家就開始表現出不悅........

 

2.JPG

熊:安姊.,我事情都做不完,我可以不要做這個嗎?

隔壁的美玲(身體有點顫抖,因為偷笑):這個應該不是我們做的,我也不想做.........繼續抖

在旁邊的虹宜義正嚴詞的說,這個不是我們的專業.我們可以請專業的人來做,雖然說我們學了這些,可以增加我們的能力.但是........巴拉巴拉巴拉

大家都超認真演的!看這吵架情景演的多逼真,雖然有人快笑場就是了

(老王繼續認真努力備料當新好男人)

3.JPG

當然吵架到後面當然是靜默囉~不可能全程都這麼激昂,所以到後面開始放緩情緒等待下一個鏡頭。

老王,忍不住走到會議桌來,準備要開罵了.......

老王:我們之前就已經說了,大家都協調好的,現在.....巴拉巴拉巴拉(因為不重要啦!!)

阿姨拿著文件夾上來了,這段可是最有爆點的呢!要看下去喔!!

4.JPG

阿姨平常人最溫和了,這次可是擔當要角要上來假裝是報告東西然後生氣講重話喔~!

(照片外老王也很正經的在聽阿姨要說甚麼)

阿姨:你們這些小孩子,一天到晚就這個不做,那個不做的,我們可不可以一起把事情做好,如果一直在討論這個,那都不要做事了

        如果不想做,就都不要做了,離開好了......

沒想到........他們三個真的收了筆記本站起來說:那就不要做了(那個中間的美玲姊...是在偷笑啦!!)

此時我們三位照片中的人員就氣憤離席囉~~~

 

大家離席後老王站起來繼續去廚房弄東西(我們看的出來,老王是在掩飾他的慌張),畢竟一下子走掉三個人啊!!

「他們是已經約好的?」老王驚慌到連這個都問出來了,不過我們當然是約好的啊!不過是約好整你啊哈哈

安姊先念了一下阿姨:幹嘛說那麼重的話......

轉頭跟老王說:你回來坐一下,人都走了,我們把工作分一分,我們自己做.....(老王怎麼那麼聽話??)

老王在承受這個事實然後走到會議桌開始跟我們剩下沒離席的討論該怎麼辦

突然間少三個人他心情真的是難以平復,

老王,看起來穩定.但他說了.....幾年前我可以一個人撐下來,現在又再度重來,不用怕,再怎麼樣我們也要支撐下去

真是正經八百的在想怎麼解決

畢竟黑豆桑是他的寶,他真的是越講越難過啊QQ........

其實我們都知道,他不是在乎工作沒人做,而是婉惜那三個說離開就離開的好同事

氣氛越來越凝重...............

 

不過就在他心情最低點時,阿連探頭帶著準備好的生日蛋糕!!

5.JPG

「生日快樂!!!」

大家都爆出笑聲,老王整個受到驚嚇,剛剛還在難過中的心情實在難以轉換過來,看他頓了一下。

回神之後就只說了一個字"X"

 

不過當瞭解狀況後他倒是一直說:「靠!!有中!!這次有中,你們狠可惡。」

立刻惱羞成怒要去抓人

那三個,在旁邊邊跑邊笑............

6.JPG

不過當然是沒抓到人然後圓滿落幕,最後大家一起吃蛋糕並且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生呢!

7.JPG

在許完三個願望後(老王的願望,我們就不告訴大家了,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秘密).今天屬於老王的黑色星期五也就結束了呢!

祝老王生日快樂囉!

後記:安姊:老王,年過半百了,不要覺得我們不會進步,四年了,謝謝你拉我一把,工作上,我們是好夥伴,生活上,你永遠是我的好學弟!!

        阿姨:大哥,您一定要記得,看人一定要小心,我們不能什麼事都提醒您,但確定的一點是"我們一定會在你身邊"

        MINI姊:大哥,等待明年,我們會再給你重重的大驚嚇!!!!!!!

       美玲:老闆,你很機車耶!!

       小林:大哥生日快了!!我不會給你重重的大驚嚇,我會給您一個滿滿的大平台!!

       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屬於熊的本性)

       虹宜:大哥,有緣再相聚,I will be back

       二位阿姨:大哥,生日快樂!!

       楊上:大哥生日快樂,雖然認識不久但滿喜歡這裡的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