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隔壁老王說:母親我愛您.....老爸不開心了!!

哈哈!!王爸爸怎麼不開心,王爸爸每次出現在公司,都笑得合不攏嘴

我們這次母親節,特別邀請王爸爸,王媽媽,還有親朋好友們一起來,要幫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DSC03243.JPG

先奉上一個代表母親節的蛋糕

 

老王說:安姊,母親節活動計畫是什麼?....

沒計畫,就由主廚羅漢哥為大家煮一頓豐盛的午餐,他只要一開放報名,就一定客滿,如果他開一家店,依照他的號召力,應該每天都客滿,排隊排到台北火車站去了,羅漢說,他煮的不是美味的午餐,而是歡樂的午餐(好熟啊!!原來老王說:我們賣的不是醬油,是傳統與傳承.....

 

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現場活動吧!!

DSC03135.JPG

一進門就看到了一籃子的康乃馨,是黑豆桑阿姨們做出來的,阿姨說:她們不只會包醬油,還有許多才藝,等大家來發掘喔!!

 

DSC03168.JPG

這對一定要介紹的是王爸爸王媽媽,恩愛的夫妻,王爸爸是名教授,王媽媽可以說是琴棋書畫樣樣都會,還當過20秒廣告的女主角,您還記得嗎??

 

DSC03150.JPG

楊妹妹和老公,是美食家,二個人對於食材和烹飪方式都有獨到的見解,還記得第一次的黑豆桑老王到你家,就是她們嗎?謝謝二位對黑豆桑的認同,以後會常常看到他們喔!

 

DSC03180.JPG

莊姊姊帶著兒子來,莊姐姐住在三重,黑豆桑愛用者,之前黑豆桑廚藝比賽有得名喔!!她做出來的傳統美食和蛋糕,非常非常健康可口,想吃嗎?來黑豆桑吧!!

 

DSC03159.JPG

張姊和貝貝姐,是黑豆桑常客啦!!

張姐姐的手藝超強,可以把還沒煮的菜擺的跟插花藝術一樣,貝貝姐有點眼熟吧!!去問一下家長,應該都有看過她吧!!

 

 

接下來看看菜色,喜歡就給主廚拍拍手,吃的不好,就怪那個鍋子還有瓦斯爐,明年給他換掉!!

DSC03171.JPG

蔥燒蹄筋佐鵪鶉蛋....這道是鍋子不好,火太慢,過二天我們再煮一下,還真是好吃啊!!

 

DSC03174.JPG

來自基隆的鮮撈小卷,自然大海的味道,吃光光,一隻不留!!

 

DSC03175.JPG

花雕雞,一聞就立刻去添飯,吃一塊,再添一碗飯

 

DSC03176.JPG

蔥燒大魚.....因為不知道魚的名字,就用點醬油,加上蒜下去蒸,起鍋前加上蔥絲,真是好吃啊!!

 

DSC03183.JPG

香菇甜豆,用黑豆桑初朵冬菇的香氣,再加上甜豆的甘脆,完美菜色!!!

 

DSC03194.JPG

魚香豆腐,沒有魚,只有肉絲,這道菜,如果加上黑豆桑辣豆瓣,就變麻婆家的豆腐了!!

 

DSC03198.JPG

隔壁老王,還是要提醒大家,食品安全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所以下周還會再說一次,大家要仔細聽

 

DSC03215.JPG

好東西分享給大家,媽呀!!竟然有棉花糖餅乾

 

DSC03221.JPG

貝貝姐怕羅漢的臉被油噴花,送來擋油網,沒想到,這一抱,羅漢的油都跑到貝貝姐臉上了啦!!

 

DSC03236.JPG

楊妹妹帶來冰滴咖啡,手藝獨到,只是有些靦腆

 

DSC03239.JPG

 

意外捕捉到來搭伙的朋友們!!感覺有點心虛,對!!不做事在旁邊吃東西,還要求陸續上菜!!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該說些感謝的話了!!

老王對王媽媽說的話都在影片中......

啊...........

完蛋了,小編沒拍到,明年再拍一次,老王,給個機會啦!!!

老王說:媽媽,母親節快樂!!親了一下

王爸爸又不開心了!!!!

好啦!!王爸爸,父親節,我來幫您過一個最快樂的父親節!!

感謝羅漢主廚的20分鐘上菜秀,還有大家的熱烈光臨,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