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清楚吧!距離台視轉個彎就到了



為什麼他叫點心室~我真的不懂

因為我還以為他是像飲茶一樣~可以有很多點心



導演招待~小菜無限量供應!

苦瓜根本不苦~好好吃喔!甜如蜜

還有芋頭~好奇妙的感覺~甜鹹甜鹹~因為我以往吃過的就是蜜芋頭~不然就是煮鹹粥

第一次吃到~說不出得妙~好外省口味




就炒高麗菜~我覺得很空虛~

因為不是太熱了!

我本人比較習慣路邊的海產攤~那一種熱炒!

哈!果然是兄弟




聽說這個牛肉麵劉家昌回國一定要來嗑上一碗



這位小姐當天胃痛~所以點了雪菜鮮蝦麵



排骨好香好香~因為是導演請客~所以大家都一定要吃完他~對於小胃口的壓力就來了!

雖然我完全沒這一種煩惱!



這個牛肉麵疙瘩!

後來看到部落客大家都很推薦

因為現在很難找到道地的傳統麵疙瘩!



今天是導演請客~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導演說~不用啦!我們店真得很低調!不需要上網宣傳~

對啊!我們在現場等待~已經翻三桌了!

生意太好了啦!

附近得上班族好好喔!

好吃又方便~

那像在林口~超心酸了!連一碗好吃的陽春麵也沒~

誰可以推薦一下林口美食啦!



萬歲點心室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號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