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是位於台北的{泰國菜}吃到飽優質餐廳~LACUZ

先坐下喝一杯~在準備起身拍照!

可以喝的選擇不多~可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很不愛喝飲料~

所以對我來說不構成~扣分的影響!

店家資料: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02-2771-2033



390跟450~差別很大

至於多大~就是390的菜單用手寫一頁

450菜單~每一道都附上照片

洋洋灑灑好幾大篇~

當然我們會被迷惑




哇哈哈~身上甚麼沒有~名片最多~

85折~差很大



平常排隊的人~都可以先坐在外面~

問題是我去的那天~不知道到怎麼了~裡面也才三桌!



因為吃過那一種~裡面都掛一些泰國的明星照片的餐廳

這一家感覺起來就有質感多了!



蝦捲~我不愛

不酥不脆~有一點太油了!

泰國菜就是要來點假清淡嘛!



炒飯很香~可是有一點吃不下~雖然他份量都不大~



泰式生蝦是我的最愛~

辣翻了!酸斃了!

有人一直在旁邊吼噁

拜託真的超讚的



份量都是小小的~可是食材都很新鮮

炒花枝也很夠味



蝦控得我們~

當然不能錯過任何一道蝦料理~

椰汁夠味



糟糕~我已經忘記怎麼形容它了

只記得也是酸酸辣辣的!




怎麼可以不點檸檬魚~

可是點了很久很久才上菜

好像是忘了~

還好等待是值得的~好吃



銀芽很脆~

可惜沒有配白飯



除了蝦~還是蝦~

每一次都想說乾脆去吃蝦吃到飽好了!

前幾天去吃烤肉~柔柔吃蝦吃到手痠~

柔~改天去吃那一種~已經幫我們剝好的那一種~gogogogo~



軟殼螃蟹真的很方便~

我們就像大嘴怪一樣

直接啃掉



我最愛的涼拌海鮮~

每一次很想要吃泰國泰

我都會誇下海口~我要吃一百盤



酸辣海鮮湯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熱~

因為他沒有用那一種~底下還可以加溫的!殘念~



忘了放蝦醬的蝦醬空心菜~真得很瞎

味道還是不錯~就把它當成在熱炒99好了!



海鮮河粉~超級好吃的!



蝦餅~沒有太大的特色~

可是是我們自己要求太多~

自從看了cc老師的超厚蝦餅後

就瞧不起一般的蝦餅了!



想說要來點青菜平衡一下~

可是好像太油囉!



很奇妙的口感~

我們平常就喜歡吃皮蛋了!

所以做成其他的風味~評價也很不賴

店家資料: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02-2771-2033



天氣越冷~我們的戰鬥力就越強~



不是應該都會遲到嗎?怎麼大家都早早得來到公司吃早餐!



最近早餐吃完~不到幾個小時~就開始準時吃午餐



不到下班~大家又開始狂叫~肚子很餓



可是卻要很低調~因為被阿布聽到就罪過了!



因為平凡的我們~不外乎想吃一些大魚大肉



這天去到台北~問了食客~哪裡有好吃的泰國菜



哇哈哈~有新發現喔!



個人的評價很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失心瘋!



所以覺得好好吃喔!因為他的份量都很小很小~所以你每一種都可以吃到



點過一輪~在選自己喜歡的~一點都不會浪費食材~上菜的過程也是快快快



大家在很有氣氛的環境裡~我覺得反而不好意思狼吞虎嚥



也不會貪小便宜想吃很多!



不然每一次去麻辣火鍋店~他們都故意把音響開得很大聲!然後希望客人跟著節奏吃很快~一餐吃下來~自己的身體也負荷不了!



最近有很多養生餐廳~紛紛打來訂購我們的商品~



哇!我們自己都覺的成本很重



我們實在太好奇了!



每一次餐廳訂購~



我們都會假藉公事之名~自己送貨去看看



主編跟雲都傻眼了~雙人火鍋竟然要六千多~嗯!果然可以使用黑豆桑醬料~



改天去吃吃看~當然不是點六千多的啦!



看了菜單~他也是有一般的涮涮鍋


吃完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