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老傳奇 龜鹿二仙鷄本舖

店址: 高雄縣旗山鎮鯤洲里大里街2-16號

(07)6661887 0912186299

每月第二.四週 星期一公休

所有的雞都是自己養的~聽說烏骨雞超難養的~

一定會等到雞~自己熟成到六個月~才可以喔!



餐廳有一個步道~讓我們散散步~

阿妮又來了~又跟momo穿母女裝



很妙的裝飾~~有點小傻眼!



沒有菜單~只有預約專線~而且客人都爆滿



其實好像不難找~



路口的招牌~很容易讓人沒看到~

我特別走到路口~拍一下!讓大家去的時候有映像喔!



momo手上的是香水檸檬

這裡大多數的辛香料~都是自己栽種的!



這是他們所謂的菜單~看喜歡哪一片~自己選魚翅~



補藥酒感覺超級補~



這個就是主食~龜鹿燉雞~

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感覺太補~

很多人不會懷孕的~還可以調身體~



另外我們還開酒~~喝不完可以帶走~

因為阿妮~根本沒酒量~所以ㄋ~我加在湯裡面~一起喝掉!

感覺很像在喝燒酒雞~

喝完這一碗湯~整個人都昏了!



連杯子都印上了不老傳說~



新鮮的蝦餅~用清蒸的!

我有偷看到別桌~還有油炸的做法~

還好我喜歡清蒸~momo連吃兩份!





第一口吃下去~馬上看到了真材實料~還有大大的干貝



很健康吧!

把杏鮑菇做的像真的鮑魚~

吃完飽足感十足~~害我這個大胃王~還一直擔心我會吃補吃不飽



momo跟老闆說~我剛剛有看到小雞蛋~很可愛

老闆二話不說~從廚房拿出小雞蛋送給我們帶回家~當伴手禮~真得很貼心

難怪每一個來的客人~好像都跟老闆很熟



採用最頂級的元鱈~~momo吃得很高興

因為我們一家都愛吃魚~



這一道菜也超級飽的~

是我愛的芋泥~~在加上爽口的嫩豆腐~還有蝦漿~

用了豆皮包起來~

可是吃起來好配喔!

回家也想要試試看~我想大家都會覺得我很厲害~可以唬人~



就是這個湯~就是這個湯

我要瘋了!

我最喜歡喝的南瓜湯~



裡面蟹肉干貝~也不少~

而且還有放上香澄~讓整碗湯的層次感更豐富!



飯後甜點海珊瑚~裡面有微微的枸杞~紅棗香氣!

會來到這一間餐廳~一看也知道是巷子裡的熟客!!



阿妮媽早早就安排了這個餐聚~



哈!可能擔心阿妮在外地上班~會被欺負!os騙誰啊?誰敢欺負阿妮~



反正我們就是要去補一下~



吃完真得很飽喔!可是因為不添加味精~食完不會感到口乾舌燥~



而且也沒那種吃完補品的燥熱感~



還可以讓小孩跑跑跳跳~看到一大堆我講不出來的植物~



價位ㄋ?~我有偷偷去問~一人套餐五百元起跳~~好像到2500都有~



還有佛跳牆是一甕30000起跳~



我們這一天是假日~都客滿了!



這一間餐廳我還會再去吃~大家應該很清楚我的評價!



哈!



可是地點真的不是一般得好找~想去的朋友們~

快快預約體驗~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