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e a Cote私。處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02-2772-2826

這一間咖啡廳~感覺很有FU~



可是因為我們這一天是一個教會的聚會活動


所以沒看到他真正的菜單


今天上網~發現他的菜單很特別


改天再找一天去試吃看看


感恩節~



主編我問柔柔~



柔柔妳寫一篇你最感謝的人~



柔柔:



我最感謝我媽媽~生下我~就這樣~OVER



老王你呢?????



今天在忙~我代替他回答


首先呢~我要感謝我的同事~



在來呢~我還是要感謝跟我一起奮鬥的同事


最後~我要感謝我生命中最重要得這一些同事


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好到哪裡去


老王講完這一段都要哭了!



太感人了!好啦!各位寶貝確定老王都很感謝我們了!



文生的話:



PS很政客~很官方~大家聽聽就算了!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如果這世界上只會有一個人會用盡一生來愛我 那一定是妳
如果這世界上只會有一個人會無微不至來疼我 那一定是妳
妳的愛 讓我成為一個更美好的人
謝謝妳 我的媽媽



阿尼的話:


我不感謝我的家人了!



因為我跟他們感情太好~所以他們不會跟我計較


這幾年我特別要感謝我的朋友~客人~



我所有的朋友~都建立在金錢關係上!



因為都從客人變成朋友~誰說朋友不能講到錢


最後我要感謝認識我卻還跟我不熟的人~



因為我一定跟你們不對盤!妳們竟然還默默得忍受我



阿布:



我要謝謝我父母



因為他們把家裡打理的很好~



讓我工作or去哪裡都可以很放心or做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很放心





萎萎:
我感謝.....大自然



因為大自然無私的奉獻~讓所有人才能得以生存下去





娜姐:



感謝所有我認識及幫助過我的人.





雲哥:



這題目真是太為難我了



這輩子要感謝的人太多



啟是三言兩語可以數盡



首先要感謝老王(巴結老闆是一定要的)



給我和小公主有一口飯吃



還要忍受無數的謾罵



真的是非常地淒涼



你放心我們絕對不會讓你晚年孤寂的



再來~感謝一路上支持我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越來越好



路越走越寬



最後~要感謝那些打擊我們的人



激發出我們的無限潛能



讓我們更團結



踏得更穩



走得更遠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我確定我現在聞到梅花非常非常的香~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