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妮哥的默契
讓我不得不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
如果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事就要打一下對方的頭,
那我跟阿妮哥應該早已腦震盪住院

同樣身為處女座
從對方身上看見太多自己的影子
才認清原來我們都是不折不扣的神經病
阿妮哥常開玩笑說如果龍哥毆打我
她一定會出庭作證
因為她知道龍哥一定是在被逼到走投無路才出手的

**************************************************************

哈我是阿妮哥~我覺得如果她被毆打~絕對是百分之百的活該

我以前都覺得我的另一半都還沒出手~真的是佛心來的

我們笑點一樣
常會為了同一件事情笑到在地上打滾
旁邊的人都不懂究竟好笑的點在哪裡

阿妮哥的話:例如那一天阿布幫我們拍照~可是因為把我們拍著太像是歌仔戲的小生了~所以我兩看到照片笑倒在地~為什麼別人就是不懂我們!

可是後來我驚覺應該是我們倆長相也越來越男生而不自覺~正當我們在地下翻滾時

天殺了一通電話進來~雲哥接起來客人說喂!是土豆伯嗎?

吼~雲哥繼續翻滾中~眼淚飆到不行

事後他說~客人是想逼死他是不是

我們長相都算女生
但行為卻都很man
常常以為自己在演艋舺
發狠互看彼此說:怎樣怎樣 

阿妮哥常常發問問題!

雲哥心情好會用他天使的眼神說~親愛的~怎樣

心情不好會大吼~我有准許你發問問題嗎?

我要看她臉色~要先舉手說~老師我現在可以問了嗎?

我們都有一種叫使命必達的毛病
最喜歡在一手攬下所有的事情並精準完成之後
再大發飆覺得自己命怎麼這麼苦(真的好瘋狂)

阿妮哥:對啊!我最喜歡逼死自己~讓人生中沒有空隙

就是下車馬上要飆去按電梯~才可以在回車上拿東西!

如果電梯被搶走我就會大發脾氣!我也不知道要趕去哪

我的口頭禪就是快一點~

每次在櫃上我都會一直跟球妹說快一點

聊天的語助詞就是快一點

到後來球關掉天眼後變得一些言詞都很大膽

他對我說~就在上班一直叫我快一點~是要我在原地跑步嗎?

當然我們也有討喜的時候
心情美麗時
撒嬌裝可愛就是我們的強項
另一半甚至可以領到皇帝券一張
我們會心甘情願為對方做任何的事情

阿妮哥:為對方做任何事情~是想要換的大吼大叫的免死牌

喜歡把人捧上天再把人打入地獄

龍哥一天到晚在洗三溫暖!

雲哥恢復正常後~阿龍都會說~妳朋友走了啦!

除了共同擁有以上瘋狂的行為
就在今天,
發生了一件這輩子可能不會再遇到的事情
老王號召所有同事回林口開會
其中一位會算塔羅牌的同事
拿出塔羅牌一一幫大家算算運勢
老王先抽
一定是算事業
大家都講好如果是不好的牌全部遞辭呈離職
還好老王相當爭氣

抽中前幾名的好牌

阿妮哥是倒數第二個抽的
抽中了一張很符合她心境的牌
接著輪到我
塔羅牌被收回並重新洗過
我接過牌冥想之後將牌攤成扇形
正要抽牌時阿妮哥說了一句:妳最好不要跟我抽到一樣的

阿妮哥:是的!當時就是覺得因為我們每天都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

也要解決一模一樣的事情~所以當下看他指著那一張牌~我脫口而出

一掀開~大家當場尖叫!

這種機率跟中樂透一樣很不可思議!

可是老天爺啊!我真的比較想要我得人生中是真的中樂透

而不只是這一種感覺!
拿起手中牌一翻開
我跟阿妮哥尖叫了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牌
78
張牌(塔羅牌是78張的喲!)我們居然抽中一樣的(機率是6084分之1)
在場五位同事全部看傻眼
老王試圖裝鎮定(應該已經尿褲子),故作輕鬆說妳們要不 要乾脆去結婚阿!
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們久久不能自己
阿妮哥說這件事就跟當兵一樣會講很久

很開心在職場上

能有阿妮哥這位能文能武的好朋友
誰說年紀越大越交不到知心的朋友呢?(明明是自己說的)

 

***********************************************************

 

˙ 阿妮哥的話!

剛畢業時~覺得真的甚麼朋友都沒同學好~又單純

可是進入職場後~還真的都遇到很真心的好朋友!

阿球~我們認識四年了!一路走來~真的很多事情我們一起度過~我確定我們上輩子一定就認識了!

想到在櫃上的日子!哭哭笑笑的~

你人生的轉淚點~竟然是把天眼關了!

現在的你!整個翅膀硬了!

 

還記得阿姆的經典名言~連球這樣溫馴的孩子都生氣了!

沒想到這麼老了~才認乾媽

 

感謝阿母對我的照顧~雖然我跟球很愛笑你~

 

可是你這麼挺我~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說這麼多~不代表我真的會很認真的聽你落落長的交代

 

雲~兩個個性一樣的人相處~會很兩極!很不合或很合!

 

還好我們是後者!

 

說著只有妳我聽得懂的笑點~哈!

 

我們真的好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喔!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