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有拍成照片讓人更好想像~



價錢我覺得還蠻實在的



老王覺得這電燈很特別~可是也太多種混搭在一起了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發明了苦瓜鹹蛋~哪裡來的點子~誰可以幫我解答啊?

好有創意喔!我發現不管跟誰出去~大家都會喜歡這一道菜~



北部的麵線好怪喔!都是湯湯水水的~

南部的都是糊狀~很Q

這是湯麵線~還是拌麵線啊?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



熱炒肥腸~讚讚讚~不像臉書只能按一次!

又酥又脆~口齒留香



蚵仔湯~食材新鮮就夠了!只要夠燙都很好喝

如果這一到基本款都可以煮到很難喝~我到是蠻佩服的



必點胡椒蝦~

蝦子縮水了~不知道是不是~煮得有一點過老~

可是應該很符合老王的口味~因為他連牛肉都是吃全熟



泰式酸辣蝦的蝦子~尺寸比胡椒蝦大很多~非常非常得夠味~推推推

太好吃了啦!轉圈圈~跳起來



跟蚵仔湯一樣~如果煮不好我也會很佩服~

還好品質在水準上~



認識老王的人~都知道他跟蝦子有仇~

所以一有蝦子料理~他就會進去報仇~

老王也有厭食症~昨天跟一個製作人學得~

就是很討厭食物~都都要把它吃下肚~

製作人~一直在跟老王PK一直在想一些梗~

男人的戰爭真的不輸女人~每一句話都是梗~

我想很多男生都陷在女人最喜歡幽默的男人吧!

認清吧!幽默的男人~是女生很假的說法!

因為要讓男人覺得我們不是只重視外表的!哇哈哈哈~

康康講的~記著問我最喜歡我老婆甚麼~我啊!最喜歡我老婆沒有審美觀

所以好笑的男人們~或是自以為好笑的男人們~快快去找一個視力不好的人啦!

祝大家幸福美滿~'康康是你們的目標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