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尼左~阿球右~大家都會把我們兩個搞錯

很久以前~阿妮跟球就是同事

想當初阿球是一個好人~他可以跟一個客人講三個小時~

現在的阿球走速戰速決路線~也是媽媽們公認的好媳婦~




某知名書店:"先生,小姐,不好意思~書店裡不能吃東西喔~抱歉。"
小姐:"可是我們吃的是豆花耶~又不會油。。。


還有還有~小姐請你拿好手上的飲料~but

小姐:可是可是我是無糖的飲料ㄝ!



我真的無言了!



這一段分享引起廣大服務業的回響


令阿球想起以前在櫃上


小孩說:媽媽~我要尿尿啦!媽媽~我要尿尿啦!



阿球說:廁所往前走右轉


Ps阿球以前在精品櫃上


媽媽:不用啦!{完全沒有要帶小孩去的意思}



阿球在仔細的講一次廁所位置


媽媽不急不徐的拿出植物no優的罐子


把小孩的拉鍊拉開~直接在櫃上豪邁的尿了起來~歐賣尬


服務業迷人的地方~除了在於成就業績~還有征服人性


其實老王最令我們佩服的地方~



就是我們從來沒有看過老王對客人生氣抱怨


老王對服務客人的細膩度~以及耐心~無人可及


他常講:不管做啥!賣啥~都是服務導向


每當我們氣呼呼的時候


他就會從座位跳出來:怎麼啦!



先安撫我們的情緒


在幫我們解決客人的疑難雜症


被我們服務過的客人~都會被我們的貼心所感動


謝謝這一些一路跟著我們過來的客人~



當我們問到:請問你是怎麼知道黑豆桑的?



客人:喔!我朋友介紹的啦!說你們服務很好~醬油又超棒的!



怎樣的客人是奧客~怎樣的奧客會被我們養成好客


我們一直在努力追求客人要的~也謝謝客人給我們機會



各位大人啊!請高抬貴手~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