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六日應主辦單位熱情邀約

黑豆桑來的了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牛肉麵節活動

這是我們的攤位,很美吧!




商品擺起來就是壯觀又漂亮,包裝~老王的得意之作




黑豆桑的當家小生黑金醬油




我和柔的午餐,是素的喔!佛心來著





乾拌麵,還不錯,叫甩娃娃,也有出泡麵喔




青春真好,在粉紅柔旁邊,整個就是蠟黃,哈




我們最可愛貼心的阿柔




因為我說圍裙圍住,顯得肚子很大,但又不是很像孕婦,怕路人會以為我是個不知節制的女人,

所以柔貼心幫我做了個小卡,告訴路人說:偶是孕婦所以才大肚!!!




這張~是阿妮的得意作品,她拍完之後把相機慢慢放下說:我確定,我真的很會拍照,我和柔興奮得說

真的嗎?!我看我看~........................無言了!重點是看不到臉的兩個人跟正在裝忙的老王,好啦!

我知道阿妮無時無刻以公事為重,重點是商品啦




這對粉紅姐妹花~阿妮幾乎是沒有上妝的狀態,臉亮道都可以照鏡子了~




這是我和柔的晚餐,來到牛肉麵節一定是要吃牛肉麵的啦~



柔最愛的叉燒酥,看了一整天,同學來探班順便買來孝敬她!哈~




這次的牛肉麵節

還遇到了支持我們的部落客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呢!

感謝大家對黑豆桑的支持,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