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組合獎~今年的黑豆桑紅麴醬油~辣豆瓣榮登寶座~


又到了一直狂吃的端午節~



很奇怪~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端午節這麼重要


可以列入三大節之一~



唯一現在覺得非常開心的是~訂單非常的多


中廣與tbvs的員工禮品~都是我們家黑豆桑的喔!



佳節到了~每個人回家都提著大包小包的粽子回來!



從小到大~總是會聽到每個人自豪的說:我家的粽子最好吃~真的!別家得我吃不慣


也許是兒時的味道~記憶的味道總是特別美味~也許味蕾經過了歲月的洗滌


我們漸漸得挑剔了~唯獨對家的味道無可取代


現在我們公司的冰箱~冰著每一家的粽子!



全部的人~準備著自家粽~準備一較高下


每一家都有著自己的私房小館~巷口的陽春麵~



一回到家一定會叮嚀媽媽不要準備早餐~早上要去喀一碗


那是小時後姑姑帶著去我去嚐她與爸爸小時後的味道!現在我也著我們家小Momo去


母女倆分吃的一碗~這是我們屬於我們家的味道


你呢???你記憶中的味道一定急著想跟最愛的人分享吧!



想要帶得他(她)一起吃得你熟悉自豪的家鄉味~



在熟一點~想要帶回家給媽媽看~



叫媽媽者著拿手菜~



希望我們有那麼一天~



會有回家的遊子說:媽,我明天要回去~你要記得買黑豆桑喔!



傳承從現在開始~我們已經五年了~有一天我們也會成為百年老店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