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逛到腿痠的MOMO~乖乖在沙發上等我們結帳


收到了Francfranc的簡訊


會員全面五折


天啊!我馬上一早就號召姊妹們出發採買


逛到我們午餐都沒吃~腿發軟~兩台車裝不下!


我們才甘願~可是回到家!又發現很多遺珠之憾


因為在現場太混亂了!回到家互相看對方的戰利品


決定隔天再戰一回合!


以下就是我們的成果展!撲!





這是放在櫃檯的小檯燈~有很多顏色!

好難抉擇喔!

我本身就是一個五顏六色咖!

又加上特賣的吸引力~~要我做這樣的決定

真的要命喔!



跟迪士尼合作的馬克杯

有好多好多圖案喲!

我選擇這個是因為點點的潑墨感~一定會讓我看不膩!

哈!又再找藉口~



跟我的小馬克杯~一整套的杯墊~

真的會害死人!

不買一套行嗎?



可以放在浴室的小玩意~

感覺很潔白的fu



質感很棒的膠台~

放在櫃台~心情超好的!

好像巧克力磚



一大堆的地墊~我們就一直對著這些小玩意發笑



先買起來放~我一定可以找到地方使用它!



曬衣架!我打算擺在室內~晾自己的貼身衣物



平常的小項鍊~小戒指都亂七八招的!

如果使用珠寶盒我又會忘記拿出來搭配

把這個放在梳妝檯旁邊

妝化好了~隨手一配~哈!太完美囉!



酒塞~我之前就想買了!

可是一找不到喜歡的~看到這兩個~根本就是我的菜!

好適合姊妹們的聚會~

我以及等不及啦!~來我家喝酒吧!

重點來了!酒喝光了~還需要這個幹嘛!!!!



看到自己漂亮的雨傘~塞在醜醜的傘架裡面~都會很捨不得吧!

所以買買買~日本人設計的傘架不只照造特別~最重要的還夠重!

放心的放進去吧!



這個時鐘~之前就買了!結果五折的時候還有~很心痛!

所以喜歡的朋友趕快去買喲!



這個吃飯的餐桌~椅子也是我的愛

不曉得喜歡的朋友~可不可以用訂的!~我看高雄的現場沒有囉!

回台北在約姊妹們去搜尋~看我們有沒有遺珠之憾~

哈!其實家裡都不缺~可是一到現場就會發現每一個都想買~



資料夾~家裡也用不到~拿回公司裝文件好了!



我目前還想不到它可以裝甚麼~~嗯!姊妹們˙說很多啊!可是就是舉不出例子來

棉花棒吧!還是化妝棉~!聰明的我~一定有辦法把它合理化的~



開始整理囉!有一點懶懶的~

救命啊!



沾板是很重要的喔!一定要生食跟熟食分開

也是有使用期限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衛生

所以一次兩個一起買~



造型桌墊~

家裡想要多一點情趣~這種東西不可少



復古勾針大布墊的使用方式~

因為我喜歡布沙發~比較有溫馨感~可是往往又因為一年四季想要不同的花色

{因為總不能每三個月換一次沙發~不換又覺得塵蹣一定很多

就像衣服一樣~

我解決之道就是鋪上這一種大布墊又好清洗又可以滿足我喜新厭舊的心情



不同感覺的布墊



神奇的床包~竟然是毛巾布的!

回家洗洗~質感還真舒服

大愛心~我最喜歡睡新床包了

不用住飯店也會有好心情



阿花鞋~~在家也要美美的

已經對它流口水很久了~可是一直裡智戰勝一切~終於她打折了!

哈!馬上把他丟到籃子裡~



自己配套的床包~

日本人喜歡變化~

所以他們並不會出一整組!可以花花的被單~配上素色的床包~還有滾邊的枕頭套

像搭配衣服一樣~



有飯店風的滾邊枕頭套



抱枕會有一定的規格~

我怕麻煩~所以就枕心還有抱枕套一次買齊

圈圈永不退流行~



五件組的杯子!

迪士尼授權給它們~真的是對了!

這一區的商品~我們幾乎全掃光了



非常有質感的面紙盒!可是只剩最後一個~還有姊妹有買到

我也好想要喔!



正面是珠寶般的菱格紋

又好整理~我最怕毛茸茸的面紙盒



北歐風的碗~

我已經想像好~QQ的白飯在裡面可口的樣子



小黑與小白鏡子

我沒辦法捨棄他們任何一個顏色!



我喜歡這一種有吸盤式的菜瓜布

哈!顏色好可愛喲!

我也不用在找一個放置的地方~想出這個東西的人~我給它一百個讚!



可愛的小花筆~~



這個是軟軟的PC材質~



難得他們家有這麼優雅的風格~

五顏六色的菜~有時候來點簡單的風格~把自己的菜色表現出來



好喜歡這一組潑墨的點點~



這一個盤子也可以跟我的杯子配一套~姊妹們~我就等你們買蛋糕來享用囉!



透明傘打完折很便宜~

怎麼還沒下雨

我好想要撐傘喔!



心機很重得自己配一套~太好買了啦!

這各組合就叫綠豆薏仁~

哈!感覺裝上去可以喝到三碗~



洗衣籃也要桃紅色

吼!家裡的洗衣籃都不會壞~新的又來~我要怎麼騙媽媽



準備掛上一些自己的擦手巾~我已經等不及幫它披上彩色的衣服



每一個創作的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常想~這些設計師在賣場看到自己的作品~是不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常常去賣場~看著它們發笑

客人不買~我還會衝到她們前面自我推銷



世界上的刀叉碗盤~買都買不完~

我們來開餐廳好了!



這個我準備拿來裝水果~有冰涼透徹的感覺~



疊疊樂~又開始了風格不一~~哈!太多選擇的後果~



整理不完了啦!





大小毛巾~

我們笑稱有汽車旅館風



廚房的必備品~尤其是剪刀~有了小朋友之後~真的很需要剪刀!準備副食品~



單純的被顏色迷惑~



印花碗~



牙刷架~我好喜歡~好寶寶要記得每天刷牙喲!

買回去寶貝一定會很高興



隔熱墊~

裡面有一點鋪棉的材質



置物籃~我準備拿來裝我的雜誌



地墊也是很重要呃~

平常去逛家飾店~不是太可愛~就是太鄉村~~這裡符合我所有的需求~一次買齊!

我應該三年內都不用在買家裡的東西了!



上面是個小茶壺~底下是咖啡杯~還有兩個小盤子

眼間的你們~有發現嗎?

好多米奇啊!還有銀色跟紅色的~

喜歡的人~快快去選購喲!



我的星巴克隨行杯被我摔壞了!

趕緊再補一個~看它的說明~還可以保冷~

今天出門一整天~放在車上還冰冰涼涼的!



中間的是MOMO選的~

第一個我覺得有蒂芬妮風~~

MOMO的這一個~她說很亮很漂亮~好吧!她開心就好~

最後一個是今年流行的海軍風~



家裡的香芬瓶~我昨天試用了~整個沒味道

我今天回家在聞聞看~目前不推薦

沐浴乳是我要拿來當洗手乳的~因為聽說他們賣過過期品~

所以有點不敢拿來洗全身~



可愛的小豬剩最後一隻

她是一個存錢筒!

名字叫小花~



小烤盤~我要作焗烤用!

等我有時間~我一定把成果發表~



掛浴室的睡衣掛~還有浴巾



她的風格跟無印良品完全走不一樣的路數


主編可是對於這種熱情如火的作品~真的毫無招架的能力


不知道之後台灣還會繼續代理嗎?~內幕我目前沒有打聽到


只是天殺的打折~讓我大失血~



買買買~等一下我們還要殺去台北買~



找一個合理的理由!就是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到時候家裡缺貨了~不是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