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文字如下



消基會事件聲明書:

針對消基會報導指出,”豆油伯”之商品檢驗項目標示不清之事件,

本公司聲明如下,目前坊間之”豆油伯”之商品,因原有股東背信與商標權尚有法律上爭議,

本公司已於2010年3月起,暫停使用”豆油伯”之品牌,因而導致”豆油伯”之商品非”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授權製造。

所以,此次消基會所指之”豆油伯”品牌之商品,非指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榮譽出品之商品,

目前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之品牌名稱為”黑豆桑”而非”豆油伯”,”黑豆桑”系列商品之檢測報告與項目,

皆完整公開於公司官方網站,且明白清楚標示檢測日期與檢測項目,非消基會所指之事項!

請各位媒体先進,上線察核後代為聲明相關資訊,讓良善經營者能有公平正義的經營空間!

詳細資訊,可直上:www.dub.tw 另外,有關豆油伯品牌經營過程,也可以上:www.dub.tw點選”豆油伯真相大白”!

傳統產業需要大家的協助,本公司會努力持續用心經營,讓這屬於台灣的好味道延續到下世紀。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

桃園縣龜山鄉文東五街99號1樓

公司電話:03-327-0295

公司傳真:03-327-5130

負責人:王政傑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一月十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